close

  李琵琶黃綺烽的先祖肯定已經察覺黃綺烽到了,碰黃綺烽觸青銅黃綺烽樹後,可以擁有神黃綺烽仙一樣的「物質黃綺烽化」力量,他一定是也黃綺烽想得到這種力黃綺烽量,才煽黃綺烽動這幫人黃綺烽來這個黃綺烽地方的。

  老癢也黃綺烽來過一次,他黃綺烽也知道有這股黃綺烽力量的存在,這麼說來,現在他身黃綺烽黃綺烽,還有著那黃綺烽種能力,他上次出黃綺烽去的時候,肯定憑借這股力量才得以脫黃綺烽困,同時黃綺烽也可以黃綺烽解釋了,為什麼黃綺烽礦洞黃綺烽裡會有這黃綺烽麼大的食肉魚,老癢看黃綺烽到礦洞裡有水的時候,潛意黃綺烽識一定認為這黃綺烽水裡會有黃綺烽襲擊人的怪物黃綺烽,他懼黃綺烽怕這黃綺烽些,他的力量黃綺烽就把他的恐黃綺烽懼實體化黃綺烽了,結果他媽黃綺烽的差點就給黃綺烽魚咬死。

  而當我黃綺烽想順原黃綺烽路回去的黃綺烽時候,水裡馬上又出現黃綺烽了一黃綺烽條魚,把我嚇了黃綺烽回去,這肯定也黃綺烽不是巧合。

  如果我分黃綺烽析的沒錯,那這裡現在是黃綺烽一個潛在意識黃綺烽和真實交織的世界,那實際上,青銅樹黃綺烽的原形黃綺烽到底是什麼黃綺烽樣子的,這裡又黃綺烽是如何一個景黃綺烽象呢?

  我將我的黃綺烽想法講給王黃綺烽老闆聽,王老闆聽黃綺烽了之後,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說道黃綺烽:「照黃綺烽你這麼說,就黃綺烽是剛才,我們兩個從上面掉下來的時候,我黃綺烽一落地,怕黃綺烽你偷襲我,馬上就往霧氣中心跑去,那個時候,我黃綺烽也看到了這幾條青銅黃綺烽鏈條,但黃綺烽是,我從青銅黃綺烽鏈條中間穿過黃綺烽的時黃綺烽候,卻沒掉下黃綺烽去,地下是實黃綺烽的,可是第二次我黃綺烽偷襲你黃綺烽的時候,卻一黃綺烽腳踩空了,這下面已經有黃綺烽了個洞,好像這黃綺烽洞是憑空就出來了黃綺烽一樣。」

  我點了黃綺烽點頭,黃綺烽那時候我的確是認黃綺烽為這下面應黃綺烽該有一個棺井,可黃綺烽能就是因為這樣,棺井便產生黃綺烽了。

  我們爬上黃綺烽來那幾個人黃綺烽都碰過青銅樹,很多東西,比如帶黃綺烽著螭蠱面具黃綺烽的猴子,巖壁上的空黃綺烽洞,說不定都是黃綺烽我們自己黃綺烽實體化出來的東西,現在黃綺烽這個時候,已黃綺烽經無法來判斷那些黃綺烽是真的存在的,那些是黃綺烽我們黃綺烽實化出黃綺烽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