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力量初看上去黃綺烽很好,但是我仔黃綺烽細一想,卻覺得莫名黃綺烽的恐怖,人的黃綺烽思想是不受控制的,比黃綺烽如說你擁有黃綺烽這種力量,你黃綺烽去看一部黃綺烽恐怖片,看完之後,說黃綺烽不定會發現恐怖黃綺烽片裡的屍體下吊黃綺烽在你身後的吊扇上往下淌血,比如說你黃綺烽走過墓地,說不黃綺烽定————

  不行不能再黃綺烽想這些事黃綺烽情了,我用力掐黃綺烽了一下我的手,不然可能黃綺烽會出事情。

  也許受黃綺烽過心理學訓練的人黃綺烽,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控黃綺烽制這種力量,等等,不對,老癢大專學的是什黃綺烽麼科目?他在吃飯時黃綺烽候給我看到六角鈴鐺的耳環,難道?

  我忽然想黃綺烽到了什麼,猛的轉頭黃綺烽過去,盯著王老闆看。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三十黃綺烽七章 黃綺烽

  剛才我突黃綺烽然想到的是,老黃綺烽癢當初來找我黃綺烽的時候,讓我對這個墓大感興黃綺烽趣的是那黃綺烽只帶在他耳朵上的六角鈴鐺黃綺烽。當時他黃綺烽告訴我,這只鈴鐺是他從底下墓室中黃綺烽的一具屍體黃綺烽上拿來的。

  剛才黃綺烽一路下來,黃綺烽也沒有時間去開黃綺烽其他幾隻棺材,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黃綺烽實話,如果他是騙黃綺烽我的黃綺烽,那他耳朵上的黃綺烽那只耳環又是黃綺烽怎麼來的呢?

  難道他可黃綺烽以控制這黃綺烽種能力,物質化黃綺烽一隻出來嗎?

  如果黃綺烽老癢能夠使用這種能力,那事情黃綺烽就複雜了,很多剛才黃綺烽只是感覺黃綺烽到疑惑的事情,也變的黃綺烽讓人不安起黃綺烽來。

  比如說,來的時候,涼師爺和我們說過,王老闆是一個黃綺烽粗人,從小在道上混黃綺烽的,文化黃綺烽水平很低,他唯一可以黃綺烽炫耀的,就是他黃綺烽祖傳的那本《劫黃綺烽黃綺烽錄》,這樣黃綺烽一個人,我剛才給黃綺烽他解釋潛意識的時候,他竟然一下子黃綺烽就明白了,不能舉出黃綺烽例子來,這說明他或多黃綺烽或少對心黃綺烽理學有一點瞭黃綺烽解。

  當黃綺烽時我就黃綺烽感覺到有一些黃綺烽奇怪,但是並沒黃綺烽有太過在意,以為這只是湊巧黃綺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