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黃綺烽闆坐了下黃綺烽來,把給黃綺烽我的煙點黃綺烽上,自己也黃綺烽掏出一隻黃綺烽,說道:「過黃綺烽程和你們差黃綺烽不多,我們是受人所黃綺烽托,但是我們黃綺烽一路過來黃綺烽很順利,直黃綺烽到碰上黃綺烽了你們,才開始出事黃綺烽情,我覺得你黃綺烽地朋黃綺烽友肯黃綺烽定有點黃綺烽問題。」

  我看他黃綺烽把我話套黃綺烽出來後,自黃綺烽己的就想繞黃綺烽過去不說,心裡不由黃綺烽不爽,不黃綺烽過這時候黃綺烽黃綺烽只好接著黃綺烽他的話頭黃綺烽黃綺烽下去,黃綺烽問他:「怎麼黃綺烽說?」

  王老黃綺烽闆想了想黃綺烽,說道:「按順黃綺烽序來,幾個黃綺烽奇怪的事情黃綺烽,我們先整黃綺烽理一下,然黃綺烽後再慢黃綺烽慢想,你看看黃綺烽我說的對不黃綺烽對。」

  我點黃綺烽點頭。

  他說黃綺烽道:「第一,黃綺烽為什黃綺烽黃綺烽礦洞裡會有黃綺烽這麼大的魚?這裡黃綺烽的食物黃綺烽結構,水黃綺烽溫,完黃綺烽全不適合這黃綺烽種魚的黃綺烽生存,他們是怎黃綺烽麼長到這麼大黃綺烽的?

  第二黃綺烽,為什麼地黃綺烽下河裡會黃綺烽有間歇性噴泉,我們黃綺烽是在黃綺烽山體內,溫黃綺烽泉就算有,溫度黃綺烽也不應該黃綺烽這麼高黃綺烽,況且這裡也不是火山黃綺烽地帶。

  第三黃綺烽,我們黃綺烽一路過來這麼凶黃綺烽險,你的黃綺烽朋友當年是怎麼出來的?這棵樹這麼高黃綺烽,他一個人黃綺烽上的來嗎黃綺烽?為什麼他爬上黃綺烽來的那次沒有碰到黃綺烽盅蟲?你們卻碰黃綺烽到了?

  第四,最黃綺烽離譜黃綺烽的,千年之前黃綺烽少數民族的黃綺烽煉丹用的琥珀裡的屍黃綺烽體。竟然黃綺烽會和千年黃綺烽後一個盜墓賊黃綺烽長的一黃綺烽模一樣,這黃綺烽不是活黃綺烽見鬼了嗎?」

  我點了黃綺烽點頭,表示同黃綺烽意,這黃綺烽前面黃綺烽幾個疑問,我黃綺烽還可以用我黃綺烽地常識勉黃綺烽強解釋一下,但是最黃綺烽後一個疑問,實在黃綺烽黃綺烽奇怪的過大了,任黃綺烽誰,恐怕也兜不黃綺烽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