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三黃綺烽十六章 大膽黃綺烽假設,小心黃綺烽求證

  我嚇的情趣用品夠戧,王老情趣用品闆說的話我一情趣用品句也沒有聽進去,必須要閉上眼睛先情趣用品深呼吸一情趣用品口,才能繼情趣用品續思考。王情趣用品老闆又問了一遍情趣用品,我才反應情趣用品過來,啞聲道情趣用品:「我情趣用品也不確定我情趣用品看到情趣用品是什麼,這不情趣用品可能的。」

  那屍情趣用品體的臉孔,在屍繭裡情趣用品困了上千年,雖然隔絕了外面的空氣情趣用品,但是情趣用品裡面情趣用品的水份還情趣用品是散發到情趣用品了體外,情趣用品所以整情趣用品張臉略微情趣用品向內收縮情趣用品,貼到了頭骨上,看上去有情趣用品點猙獰情趣用品,但是總情趣用品體來看,保存的還相對情趣用品完好,正因情趣用品為這樣,我才馬上發覺,這情趣用品張臉,竟然和情趣用品老癢長的一情趣用品模一樣!

  那情趣用品眼睛,那鼻情趣用品子,無情趣用品一不是極度情趣用品的相像,最詭異的,他臉上情趣用品的痔和那些小時情趣用品候打架留下的情趣用品傷疤情趣用品都在,這具情趣用品屍體,好像就情趣用品是老情趣用品癢被放大了蜷縮在琥珀屍繭情趣用品裡一樣,讓情趣用品人頭情趣用品皮一麻,渾身起情趣用品冷汗,又不知情趣用品道自己情趣用品在怕什麼。

  我揉情趣用品了揉眼睛,拍情趣用品了自己幾情趣用品個巴掌,清醒情趣用品了一下,然後又湊情趣用品過去看了情趣用品一眼,馬情趣用品上又閉上眼情趣用品睛退了回情趣用品來,咬牙罵了一情趣用品聲,不錯,就是情趣用品他的臉情趣用品,不可能會情趣用品看錯。

  我心裡情趣用品不由哀叫,這鬼情趣用品地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這種事情只情趣用品有神寓的情趣用品蹩腳情趣用品小說裡情趣用品才會發生,放在現實社情趣用品會裡,無論怎麼情趣用品解釋也解釋不情趣用品通啊。

  王老闆黃綺烽看我黃綺烽臉色極差,遞給黃綺烽我一隻煙,黃綺烽說道:「這——真是黃綺烽撞鬼了,你那朋黃綺烽友,會不黃綺烽會是這種黃綺烽巨人的後黃綺烽代?也許他們地黃綺烽種族數量比黃綺烽較小。所黃綺烽以相貌都黃綺烽很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