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黃綺烽到他自如的黃綺烽控制自己的外表,已黃綺烽經意識黃綺烽到他對於這種能力黃綺烽的運用黃綺烽超出了我黃綺烽的想像。那他黃綺烽到這黃綺烽個地方來的目的,就肯定黃綺烽不是錢黃綺烽了。因為有黃綺烽了這種能力,錢黃綺烽根本黃綺烽就不是黃綺烽問題。

  但是有著黃綺烽這種能力,幾乎說是黃綺烽無敵的,他還有什麼目的達不到的?非要來這種黃綺烽鬼地方?難道黃綺烽這種能力,有什麼黃綺烽不足的地方?

  不管黃綺烽怎麼樣,我現在黃綺烽已經肯定,從他黃綺烽來找我黃綺烽的那一刻起,我就掉進了一黃綺烽個處心積慮的黃綺烽圈套裡。也就黃綺烽是說他一開始黃綺烽就在撒謊。虧黃綺烽我還這麼相信黃綺烽他。這該死的黃綺烽龜兒子,要黃綺烽是我能控黃綺烽制這種力量,我就把他變黃綺烽成一隻豬。

  老癢看黃綺烽到我的經,知道黃綺烽我雖然表面上很冷靜,但是心裡已經火到了極點。一時間黃綺烽也不知道如何來平黃綺烽息我的怒火。不知所措的黃綺烽看著我。

  呆了半晌,他突然歎了口氣,好像黃綺烽想通了什麼一樣,從口袋裡面黃綺烽掏出一張照片,說道,「你黃綺烽看看這個,我再黃綺烽解釋給你聽。」

  我接過黃綺烽來用手電一照,照片上黃綺烽是他黃綺烽的媽媽。頭髮黃綺烽已經斑黃綺烽白了,可黃綺烽能是太黃綺烽過操勞地黃綺烽原因。看黃綺烽來老癢坐牢的那幾年,黃綺烽她受打擊很大黃綺烽。她媽媽年輕時黃綺烽很漂亮,對我黃綺烽們都很黃綺烽好,我們都叫她黃綺烽漂亮阿姨。我黃綺烽老爺和我,每年都會黃綺烽去看她幾次。

  他點黃綺烽點頭,說道:「我不像黃綺烽你這麼黃綺烽聰明,我相通了這一切花了整整一黃綺烽個星期,說實話,黃綺烽我很開心,雖然我知道我媽媽可能是黃綺烽我自己製造黃綺烽出來的,但是我寧黃綺烽願相信黃綺烽以前我媽的黃綺烽死是一聲夢。黃綺烽但是好景不長,等我黃綺烽發現了這種能黃綺烽力,並且開始逐漸黃綺烽可以控黃綺烽制的時候,出黃綺烽了問題,你一旦黃綺烽用你的黃綺烽思維去黃綺烽控制這種能力,如果你黃綺烽無法屏除雜念,很多東西就會混合起來,變的黃綺烽非常糟糕黃綺烽。所以,有一天,我起來的黃綺烽時候,看見我黃綺烽媽媽背對黃綺烽著我在做縫紉,我一看到她坐在縫黃綺烽紉機上,我嚇黃綺烽壞了,躡手躡腳的走黃綺烽過去,你知道我看到了什黃綺烽麼,我的天,我媽她黃綺烽的臉…黃綺烽…」

  老癢做了好幾個動作,但是實在說不下去了,在那裡黃綺烽長歎了好幾聲。

  我聽地黃綺烽心裡感黃綺烽覺到一股寒意,實在無法想像那時的情景有多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