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癢黃綺烽憑空黃綺烽就從手裡變出黃綺烽了一隻香煙,放進嘴巴黃綺烽裡,沒用打黃綺烽火機,煙就黃綺烽著了,他猛吸了黃綺烽一口,接著說黃綺烽道:「自黃綺烽那個時黃綺烽候開始,我意黃綺烽識到了黃綺烽這種黃綺烽力量的恐怖,但是我黃綺烽不甘黃綺烽心,我很黃綺烽想我媽黃綺烽回來,所以我黃綺烽必須找黃綺烽一個人過黃綺烽來,找一個認黃綺烽識我媽,又有很乾淨黃綺烽的潛意識黃綺烽的人,就是你,黃綺烽老吳。」

  我黃綺烽沒有想到老黃綺烽癢的目黃綺烽的竟然黃綺烽是這個,說道:「但是,黃綺烽老癢,這事黃綺烽情聽起來,好黃綺烽像是在逆黃綺烽天而行的感黃綺烽覺,人死是黃綺烽不能黃綺烽復生的。」

  他說黃綺烽:「老黃綺烽吳,我黃綺烽也不是很黃綺烽貪心,我只黃綺烽要3年,只要讓黃綺烽我跟我媽再相處黃綺烽3年黃綺烽我就黃綺烽滿足了,你到我家裡來黃綺烽的時候也不少黃綺烽,你也不想黃綺烽讓我媽黃綺烽就這黃綺烽樣孤黃綺烽零零的死去吧?」

  我歎了口黃綺烽黃綺烽,想著如果黃綺烽他媽真的復黃綺烽活,我還黃綺烽敢不敢黃綺烽到他黃綺烽裡去。這黃綺烽棵青銅黃綺烽樹不知道到底是誰黃綺烽立在這裡的,竟黃綺烽然有黃綺烽這麼妖黃綺烽邪的力黃綺烽量,用那黃綺烽種力量物黃綺烽化出來黃綺烽的人,到底算黃綺烽黃綺烽算是人黃綺烽呢?

  想了黃綺烽半天,我還黃綺烽是搖了搖黃綺烽頭:「這事情我黃綺烽黃綺烽不到。老癢,你媽媽已黃綺烽經死了,她已黃綺烽經歸黃綺烽土了,你就黃綺烽……你就讓黃綺烽她去吧,不黃綺烽黃綺烽拽著她黃綺烽不放了。」

  老癢笑黃綺烽了笑:「已黃綺烽經晚了。黃綺烽老吳,你不明黃綺烽白,這件事情和你黃綺烽想不想黃綺烽幫我黃綺烽是沒關黃綺烽係的。這也是黃綺烽我為什麼不能黃綺烽先父黃綺烽的目的黃綺烽的原因。現在,我想黃綺烽我的目的已黃綺烽經達黃綺烽成了。」我沒聽黃綺烽懂他在黃綺烽說什黃綺烽麼,問道:「什麼黃綺烽意思?」

  他舉黃綺烽了舉自己黃綺烽的手,說:「你黃綺烽先實驗黃綺烽一下,你能不能黃綺烽物化出黃綺烽什麼黃綺烽黃綺烽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