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胡思黃綺烽亂想的時黃綺烽候,前面突然黃綺烽到一絲黃綺烽光亮,看的我渾黃綺烽身一震動,黃綺烽接著我就黃綺烽聽到了隆隆黃綺烽的水聲,我黃綺烽心中大喜,知道黃綺烽前面肯黃綺烽定是出口了,十幾個黃綺烽小時沒見黃綺烽到自然光了,我扔掉我的手電黃綺烽就向前游去。黃綺烽

  我的速度非常黃綺烽快,只是幾分鐘的黃綺烽功夫,我的眼前黃綺烽突然一閃,然後一片白光,什麼都黃綺烽看不見,那黃綺烽是太久沒黃綺烽看到光黃綺烽線的視黃綺烽覺遲鈍,我心中黃綺烽大叫,可是那黃綺烽一剎那,一種熟黃綺烽悉的感覺突黃綺烽然從黃綺烽我身下傳來。

  又是自由黃綺烽落體!又是黃綺烽一個瀑布!

  而且從黃綺烽水沖出的勁道和底黃綺烽下傳來的聲黃綺烽音來看,這瀑黃綺烽布肯定黃綺烽不小,不知道下黃綺烽面是什黃綺烽麼,如果水太淺,那我死黃綺烽的真是冤枉了。

  我的黃綺烽耳邊一片黃綺烽呼嘯,電光火石黃綺烽之間,沒黃綺烽等我黃綺烽的視力黃綺烽恢復,我已經一黃綺烽頭栽進黃綺烽水裡。

  那黃綺烽一剎那我黃綺烽手往下黃綺烽一伸,馬上摸到了黃綺烽一快石頭,糟糕,太黃綺烽淺了!我剛意黃綺烽識到這一點,腦袋已經磕黃綺烽到了什麼黃綺烽上面,眼前一黑,就黃綺烽什麼都不知黃綺烽道了。

  。(秦嶺黃綺烽神樹 .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