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周黃綺烽的樹根已經給黃綺烽連根拔了,只剩下黃綺烽衍生到祭祀台黃綺烽下面的黃綺烽那些。老黃綺烽癢看我在那黃綺烽裡左顧黃綺烽右盼,踢了我黃綺烽一腳,讓我黃綺烽看天,我黃綺烽抬頭一看,給黃綺烽撞到天上去黃綺烽的巨大石板正黃綺烽打著黃綺烽轉兒的黃綺烽摔下黃綺烽來,趕黃綺烽緊逃命,老黃綺烽癢一黃綺烽個打滾杯背起黃綺烽掛在一根殘枝黃綺烽上的背黃綺烽包,兩個人黃綺烽魚躍跳上了那根黃綺烽用來做繩黃綺烽橋的登山繩。

  我們黃綺烽剛抓住黃綺烽繩子,後面的石板就黃綺烽重重摔在了祭祀台上,給摔了個黃綺烽粉碎,發出震黃綺烽耳欲聾的黃綺烽聲音,連著黃綺烽我們抓著黃綺烽的繩子給牽黃綺烽連著好像黃綺烽鋼琴的黃綺烽琴弦,幾黃綺烽乎不黃綺烽堪重黃綺烽負。

  回頭黃綺烽一看,剛才黃綺烽我們登山黃綺烽鎬鉤住黃綺烽的樹根,上端已經隨著包裹著黃綺烽棺淳的榕樹根盤黃綺烽給扯飛了,現在只剩黃綺烽下可憐的一點黃綺烽點,給我們的體重拉著,登山鎬直往黃綺烽外脫,好像堅持黃綺烽不了多久了。

  我覺得越黃綺烽來越不妙,回頭讓老黃綺烽癢快爬,說要不然咱們就黃綺烽要步黃綺烽老泰的黃綺烽後塵了!老癢一黃綺烽聽猛打了黃綺烽我一黃綺烽個巴掌,打得我黃綺烽耳朵嗡黃綺烽一聲。

  我大黃綺烽罵:「我黃綺烽操,他媽的打黃綺烽上癮了你?」

  老癢黃綺烽大叫:「不打黃綺烽你行嗎,管住腦子,千萬別亂想黃綺烽--------

  我大黃綺烽叫:「我亂黃綺烽想什黃綺烽麼了?」

  話還黃綺烽沒說完,「蹦」的一聲巨響,我們回頭黃綺烽一看,整只淳室突黃綺烽然鼓了起來,裂黃綺烽開了好幾條縫,一黃綺烽\條黑色黃綺烽的巨蛇探黃綺烽出頭來,那條觸黃綺烽手就是蛇黃綺烽的尾巴,但是這條獨黃綺烽眼巨蛇,黃綺烽鱗片非常黃綺烽細小,看上去更黃綺烽像一條巨大的黃綺烽蟲子。

  獨眼黃綺烽巨蛇爬出黃綺烽來之後,巨大的眼黃綺烽睛馬上轉向我們,老癢一看黃綺烽不妙,猛的從我黃綺烽腰上拔黃綺烽出長柄黃綺烽獵刀,用力一揮,將登山繩砍斷,我黃綺烽們人猿泰山黃綺烽一樣劃過一道擺線,撞上一邊的棧黃綺烽道,黃綺烽這一次我有了黃綺烽經驗,就地黃綺烽一滾,緩衝了很黃綺烽多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