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轉黃綺烽黃綺烽一看,我們已黃綺烽經退到黃綺烽洞的黃綺烽最裡面,退無可退,再塌進來一點,大黃綺烽羅神仙黃綺烽也救黃綺烽不了我們了。

  此時黃綺烽已然到了黃綺烽絕境,就算有炸黃綺烽藥,在這麼小的空黃綺烽間也不黃綺烽能使用,看著四周黃綺烽的裂縫黃綺烽一點一點的眼黃綺烽神開去,我心急黃綺烽如焚黃綺烽燒。

  就在這黃綺烽時候,忽然一黃綺烽條裂縫黃綺烽碎了開來,一段巖壁不堪重負,整個塌了黃綺烽下去,黃綺烽我們往黃綺烽邊上一貼,勉黃綺烽強留的全身,卻看見巖壁黃綺烽塌了以後,後面竟黃綺烽然出現了黃綺烽一個巖洞。

  我心中黃綺烽大喜,黃綺烽心說黃綺烽天不忘我,肯定是兩個黃綺烽洞之間的岩黃綺烽石碎裂,使得中黃綺烽間出現黃綺烽了一條石道,忙轉黃綺烽頭招呼老黃綺烽癢,就要往黃綺烽裡爬。

  老黃綺烽癢卻一下子黃綺烽攔在黃綺烽我的面前,黃綺烽說道:「不能黃綺烽進去!」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三黃綺烽十九章 黃綺烽

  巖洞坍黃綺烽塌在即,大石頭黃綺烽小石頭黃綺烽不管三七黃綺烽二十一就往我腦袋上砸,再黃綺烽多呆一秒都黃綺烽有葬黃綺烽身亂石黃綺烽之下的危黃綺烽險,這種情黃綺烽況下,眼黃綺烽前有黃綺烽路已經黃綺烽不錯,還怎麼能黃綺烽黃綺烽其他,我黃綺烽一把將他黃綺烽拉住黃綺烽,一邊對黃綺烽他大叫:「什麼不黃綺烽能進去,黃綺烽不進去難道在外面黃綺烽黃綺烽死?」

  老癢黃綺烽黃綺烽道:「裡面黃綺烽情況未黃綺烽明,你先看看再黃綺烽說!」

  我對黃綺烽他說道:「黃綺烽管不了這黃綺烽麼多了,你看這黃綺烽種情況,裡面是龍潭虎穴也得黃綺烽闖了。」說著拉著他黃綺烽就往洞裡貓黃綺烽去。

  老癢硬住黃綺烽自己的手,不讓黃綺烽我拉黃綺烽他進去黃綺烽,說道:「拜託你也聽我黃綺烽以此黃綺烽,這洞真不黃綺烽能進黃綺烽去!」

  說著黃綺烽還要將我黃綺烽往外拉,我大黃綺烽怒,剛想問黃綺烽他是想黃綺烽尋死還是黃綺烽怎的,黃綺烽忽然一塊石頭黃綺烽猛地黃綺烽塌了下黃綺烽來,我黃綺烽趕緊鬆黃綺烽手,兩黃綺烽個人都黃綺烽往後一跌。石頭「黃綺烽轟隆」一黃綺烽聲橫在了我黃綺烽們中黃綺烽間,黃綺烽塌出的洞黃綺烽口一下子黃綺烽堵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