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黃綺烽到撞得如此厲害,不由黃綺烽也奇怪,這蛇難道不要命了,轉頭一看,原來黃綺烽不是黃綺烽這樣,剛才爬出去的黃綺烽那條黑蛇巨黃綺烽蟒,已經和從黃綺烽青銅樹種黃綺烽爬出黃綺烽的細鱗黃綺烽巨蛇纏繞在了一起,鬥得難黃綺烽解難分,那細鱗黃綺烽巨蛇體形比蟒蛇黃綺烽大出不少,但是打鬥起來卻絲毫占不黃綺烽得一絲上風黃綺烽,加上兩條都是黃綺烽黑色,一時間黃綺烽也看不出誰是誰,只見兩黃綺烽團黑色的旋風黃綺烽在青銅樹上不停的黃綺烽纏繞,尾巴黃綺烽亂掃,將四周黃綺烽的石筍石黃綺烽乳拍得炮彈一黃綺烽樣亂飛。

  我從沒黃綺烽見過如此黃綺烽驚心動魄黃綺烽的場面,只看得呆了黃綺烽,突然一條尾巴直掃黃綺烽著我的腳邊上,我站的整黃綺烽塊石頭給掃成了石粉,情急黃綺烽之下忙往黃綺烽四週一抓,卻發黃綺烽現邊上的石頭黃綺烽全部都已經黃綺烽給撞的黃綺烽鬆動,什麼都沒黃綺烽抓牢,整個黃綺烽人向下面的深黃綺烽淵栽了下去。

  幾分黃綺烽鐘內幾黃綺烽次經黃綺烽歷大生大死,一下子我黃綺烽也反應不過來,大叫一黃綺烽聲,忽然聽黃綺烽到了隆隆的黃綺烽水聲,接著渾身一涼,耳邊一靜,整個人竟黃綺烽然摔進了水裡。

  他娘黃綺烽的,哪來黃綺烽的水?

  我一黃綺烽直刺進水裡黃綺烽六七米才停黃綺烽了下來,入水的黃綺烽姿勢根本沒調黃綺烽整,聽見黃綺烽脖子咯嗒了一聲,不黃綺烽知道是不是斷了。黃綺烽渾身用不上力氣,人直往黃綺烽水裡黃綺烽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