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看黃綺烽了我一樣,咬了黃綺烽咬牙,從岩石黃綺烽縫裡扯出黃綺烽他從汪黃綺烽老闆那裡弄來的黃綺烽背包,甩黃綺烽給我。

  我接黃綺烽過包,心裡黃綺烽也不知道黃綺烽是什麼感覺,他咳嗽了黃綺烽幾口,突出很多血,然後黃綺烽也不再黃綺烽說話,閉上眼黃綺烽睛。

  我頓黃綺烽了頓,想問問黃綺烽他當天到底黃綺烽是怎麼一個經過,突然「轟」的一陣巨響,真個山黃綺烽洞狂震,我幾乎連坐也坐不穩,撞到巖黃綺烽壁上,頂上優勢悠長的一連串石頭開黃綺烽裂的黃綺烽聲音。

  我嚇黃綺烽得夠嗆,心說難不成黃綺烽外面那條巨眼蛇又黃綺烽開始撞了,忙貓著要向洞黃綺烽外爬去。老癢這時候黃綺烽突然嘶黃綺烽啞的叫了一聲:黃綺烽「老黃綺烽吳!」

  我愣黃綺烽了一下,不知道他黃綺烽還想說什麼,回頭一看,只見黃綺烽他對我張了張黃綺烽嘴巴,突然他所黃綺烽在的那塊地黃綺烽方坍塌了下去,上面的石頭瀑布一樣的翻落下來,一閃只見黃綺烽他就像陷黃綺烽入泥沼一樣消失黃綺烽在碎石黃綺烽堆裡。

  我心中黃綺烽一悸,竟然有黃綺烽一種撕心的黃綺烽感覺,但是此時也黃綺烽沒有時間調黃綺烽整情緒,幾個翻黃綺烽滾避開落石黃綺烽衝到洞外,正黃綺烽趕上一黃綺烽團黑影又撞了黃綺烽過來,我趕緊往黃綺烽邊上黃綺烽一翻,黑影黃綺烽子撞到黃綺烽山體上,整黃綺烽塊山壁都黃綺烽給撞黃綺烽得震黃綺烽動起來,石塊紛飛,山體黃綺烽裂出了一黃綺烽條裂縫,一直黃綺烽從我站的黃綺烽位置延伸下黃綺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