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黃綺烽子我渾身的黃綺烽冷汗,幾乎黃綺烽就要黃綺烽尿褲子,小心翼黃綺烽翼的摸黃綺烽了摸胸黃綺烽口,心臟黃綺烽狂跳,只覺得全身發黃綺烽軟,他娘的這下子黃綺烽沒錯了,媽的黃綺烽,黑暗黃綺烽裡果然多了什黃綺烽麼東西。

  我不黃綺烽也打開黃綺烽手電,人緩緩黃綺烽的往後靠,想緊貼住石壁,可是我的背一靠到黃綺烽後面,我馬上黃綺烽發現那不黃綺烽是石頭,而好黃綺烽像是,一片一片黃綺烽的鱗片黃綺烽……,我黃綺烽甚至能感覺黃綺烽到鱗片下麵筋肉黃綺烽的蠕動。

  天黃綺烽哪,我在胡思黃綺烽亂想什麼,背後黃綺烽怎麼會有鱗黃綺烽片?我趕緊閉了黃綺烽閉眼睛,黃綺烽緊緊抓著自黃綺烽己的手電,舉到黃綺烽自己面前黃綺烽,剛想打開,突然黃綺烽聽到「老癢」黃綺烽做作的驚叫了黃綺烽一聲,「老吳黃綺烽!你怎麼不開手電黃綺烽啊?我幫你黃綺烽照照!」

  接著他的手黃綺烽電就亮了,黃綺烽我猛的黃綺烽看見就貼我黃綺烽鼻子尖,一個巨大黃綺烽的蟒蛇頭黃綺烽昂了黃綺烽起來,它猶如水黃綺烽筒一樣的身體盤繞黃綺烽在洞穴黃綺烽裡,我的黃綺烽頭頂,背後的岩石黃綺烽黃綺烽就成了鱗片的黃綺烽牆壁,黑的黃綺烽猶如黃綺烽寶石,被老癢手黃綺烽電一驚擾,四周鱗片搐動黃綺烽,身體緩緩黃綺烽摩擦黃綺烽,發出令人黃綺烽膽寒的黃綺烽嘶嘶聲。

  秦嶺黃綺烽黃綺烽 第四黃綺烽十一章 黃綺烽九陰

  貼著黃綺烽鼻子的巨大黃綺烽舌頭,滿眼蠕黃綺烽動的鱗片,我不知道怎麼黃綺烽來和別人說這黃綺烽種震撼,一下子我黃綺烽的心臟黃綺烽好像停止黃綺烽了跳動,渾身黃綺烽僵硬的猶黃綺烽如石頭一樣。

  第一次實際領略黃綺烽這種能力的巨大威力,讓我僅有的以絲懷疑也一掃而光,可是這條巨大的黑色蟒蛇如此的真實,每一片鱗片,空氣中的氣味,那種無處不再的摩擦聲黃綺烽都毫無破綻,我實在想像不黃綺烽出這東西是怎黃綺烽麼突然產黃綺烽生的,如果剛才黃綺烽亮著燈,難黃綺烽道會「黃綺烽怦」一聲憑空黃綺烽黃綺烽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