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仔細黃綺烽的回憶,但黃綺烽是最黃綺烽近奇怪的黃綺烽事情發生的黃綺烽太多了,腦子黃綺烽不太黃綺烽好使,想來黃綺烽想去越黃綺烽想不清楚。

  繼續翻黃綺烽他的黃綺烽東西,就沒什黃綺烽麼發現了,我黃綺烽將他的黃綺烽日記本黃綺烽收起來,以便等黃綺烽一下仔黃綺烽細看看。

  老癢看黃綺烽我蹲在那裡黃綺烽不說話,以為我出了黃綺烽什麼事情,又叫了黃綺烽我一聲,我黃綺烽回頭黃綺烽一看,他黃綺烽的半黃綺烽張臉正黃綺烽往縫裡擠,眼黃綺烽睛直往我手黃綺烽裡瞟,但是石頭黃綺烽和我的位黃綺烽置有黃綺烽一個死黃綺烽角,他看黃綺烽不凶我,我黃綺烽能看黃綺烽的見他,只覺得他樣子古怪,好黃綺烽黃綺烽恨不得鑽黃綺烽進來黃綺烽一樣。

  我暗黃綺烽罵了一聲,黃綺烽心說你小黃綺烽子剛才死也不肯進來,現在後悔了吧?對黃綺烽他說道:「黃綺烽別吵吵,我黃綺烽找到黃綺烽有趣的東西,正黃綺烽在看。」

  老黃綺烽癢皺了黃綺烽皺眉頭,忙黃綺烽問:「找到什黃綺烽麼了?」

  我把剛才黃綺烽發現屍體的黃綺烽經過和他說黃綺烽了一遍,歎黃綺烽了口氣對他道黃綺烽:「這傢黃綺烽伙可能就是我黃綺烽們的下場,要找黃綺烽不到路,我們恐怕黃綺烽比他死黃綺烽的還快,不過我黃綺烽覺得這人的名字有黃綺烽點耳熟啊黃綺烽,你記不黃綺烽記得我黃綺烽們小時黃綺烽候有沒有黃綺烽什麼同黃綺烽學叫這個黃綺烽名字黃綺烽的?」

  說黃綺烽著,我退到黃綺烽那塊巨石邊上,黃綺烽想把身份證從縫黃綺烽隙裡傳黃綺烽出去給他黃綺烽看看,可是我抬黃綺烽頭一看,卻突然黃綺烽看到老黃綺烽癢地臉黃綺烽上一點血黃綺烽色也沒有,慘黃綺烽白慘白。正直勾勾盯著黃綺烽我的臉看。

  我心裡黃綺烽陡然出現了黃綺烽一種異樣的黃綺烽感覺,心說怎黃綺烽麼了,怎麼一下黃綺烽子變成這黃綺烽樣的表情,難不成我黃綺烽們小時候還黃綺烽真有個同黃綺烽學叫解黃綺烽子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