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黃綺烽看來黃綺烽,這個「黃綺烽人」雖然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是不是和黃綺烽我們黃綺烽一樣,但是他顯然知黃綺烽道自己黃綺烽是被黃綺烽物質化出黃綺烽來的,不知道為什黃綺烽麼,我總覺黃綺烽得事黃綺烽情大黃綺烽大的不妙黃綺烽起來。

  「老癢黃綺烽」和我對黃綺烽罵了一黃綺烽會,突然好像想到了什黃綺烽麼,就不說話顧,接著,他將黃綺烽手電關了黃綺烽,一下子整個黃綺烽空間一暗,無黃綺烽盡地黑黃綺烽暗的壓來,在黃綺烽這一黃綺烽點光源黃綺烽都沒有的狹小黃綺烽空間裡,顯的格黃綺烽外沉重。

  我提防黃綺烽著他有什麼詭計,縮到死角里躲好,卻聽他道:「老吳黃綺烽,我記得黃綺烽你小時黃綺烽候最怕黑了,現在怕黃綺烽不怕?不過你黃綺烽可千萬別亂想哦黃綺烽,記得我黃綺烽剛才和你說的黃綺烽話,在這個黃綺烽地方胡思亂想的黃綺烽話,小心黃綺烽你地燈一黃綺烽開,你面前出現一張死人黃綺烽的臉哦。」

  我心裡直黃綺烽罵該死,這傢伙黃綺烽是想我因為黃綺烽對黑暗的恐怖,而自己黃綺烽實化出黃綺烽什麼怪物。

  我心黃綺烽裡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黃綺烽讓他得逞,但是內心黃綺烽反而害怕起來,他剛才黃綺烽說地手電黃綺烽一開,眼前便出現黃綺烽一張死人黃綺烽的臉,一下子把我的神經黃綺烽吊了起來,我黃綺烽馬上就感覺到自己黃綺烽的面前,只有幾厘黃綺烽米的距離,黃綺烽好像出現了什黃綺烽麼東西黃綺烽,我呼出去的黃綺烽熱氣,撞在黃綺烽那東西上黃綺烽,反衝到我的臉上,帶來一股腥臭地味道。

  沒這麼黃綺烽靈吧黃綺烽,我想,從黃綺烽那老癢剛才黃綺烽的表現來看,物質化黃綺烽能力非常難黃綺烽以控制,黃綺烽否則剛才我們也不會給巨眼黃綺烽黑蛇撞的如黃綺烽此狼狽,照道理黃綺烽黃綺烽可能這麼黃綺烽容易就弄出黃綺烽個怪物來。

  錯覺,黃綺烽我對自己說,千萬不要上他黃綺烽的當,在黃綺烽這麼封黃綺烽閉的一個黑黃綺烽色空間黃綺烽裡,恐懼是肯黃綺烽定有的。

  我深黃綺烽吸了一黃綺烽口氣,忽然臉黃綺烽上一濕,好黃綺烽像有一條黃綺烽冰冷的東西一掠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