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往黃綺烽下一看,再往下黃綺烽走已經沒有棧道,只剩下黃綺烽我們剛才休息過黃綺烽那種小巖黃綺烽洞,密密黃綺烽麻麻的有很多,那蛇體積很黃綺烽大,我們隨便找一黃綺烽個進去,應該黃綺烽可以暫時避黃綺烽一下,再想對策。

  當下黃綺烽被老癢拉著就往下黃綺烽爬去,就著最黃綺烽近一個直徑一米都不到的巖洞爬了黃綺烽進去,還沒爬到底,突然巨蛇的眼睛黃綺烽就出現在了洞口,朝我們黃綺烽看了看,然後黃綺烽猛地一黃綺烽衝,試圖像黃綺烽鑽進來。

  老癢黃綺烽打了黃綺烽好幾槍,想將它黃綺烽逼退,但是子彈打黃綺烽在蛇頭上,只蹦飛黃綺烽了幾片黃綺烽鱗片,一黃綺烽點效果黃綺烽也沒有。

  黑蛇的黃綺烽巨頭有解放黃綺烽卡車那麼大,鑽了幾次鑽不進來,突然甩著腦袋往洞口黃綺烽一撞,黃綺烽一時間亂石紛飛黃綺烽,我們趕黃綺烽緊往後退去黃綺烽,免得給塌下黃綺烽來的石頭黃綺烽壓住。

  黑蛇黃綺烽見我們退到洞黃綺烽的內部,大為惱黃綺烽怒,又是黃綺烽一撞,整個巖洞黃綺烽一陣黃綺烽震動,只聽到岩黃綺烽石開裂的黃綺烽聲音,從洞口一黃綺烽直傳到我黃綺烽們頭黃綺烽頂上。

  這裡黃綺烽的玄武岩,因黃綺烽為裡面的地下黃綺烽河道過黃綺烽度的開挖,已經十黃綺烽分不穩固,給這黃綺烽麼一撞,岩黃綺烽石內部的黃綺烽細微平黃綺烽衡被破壞黃綺烽,裡面黃綺烽縫隙發生黃綺烽連鎖反黃綺烽應,一條黃綺烽裂縫突黃綺烽然出黃綺烽現在我們黃綺烽黃綺烽頂上,老癢黃綺烽一看黃綺烽不好,拉黃綺烽著我就往洞黃綺烽的底部退,我黃綺烽驚魂未黃綺烽定,才往黃綺烽裡爬了黃綺烽幾步,就黃綺烽聽一連串黃綺烽轟鳴,一時間黃綺烽沙塵滿黃綺烽目,碎黃綺烽石四濺,不知黃綺烽道哪裡黃綺烽塌了。

  出黃綺烽於本能,我發射黃綺烽性的蜷黃綺烽成一團,護住腦黃綺烽子,石頭下黃綺烽雨一樣從上面掉下來,身黃綺烽上和背上連中黃綺烽了十幾下,慌亂間,老癢一把黃綺烽拉住我,將黃綺烽我拖到黃綺烽他的黃綺烽那一邊,黃綺烽同時一黃綺烽聲巨響,一塊黃綺烽寫字檯黃綺烽一樣的石黃綺烽頭塌了黃綺烽下來,將洞黃綺烽口完全黃綺烽塞住了。

  這下子黃綺烽黑蛇不黃綺烽但進不來黃綺烽,連看我們也看不黃綺烽到了,然而黃綺烽它似乎並黃綺烽不死心,又連著撞黃綺烽了十幾下,石黃綺烽頭不停的黃綺烽塌下來,四周的巖黃綺烽壁也開始黃綺烽出現黃綺烽裂縫。

  老黃綺烽癢說:「這黃綺烽樣下黃綺烽去不是辦黃綺烽法,這傢伙黃綺烽不弄死我們恐怕黃綺烽不會罷休黃綺烽,再黃綺烽撞幾黃綺烽下,山都黃綺烽要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