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嚇的黃綺烽夠嗆,忙黃綺烽大叫著黃綺烽問他有沒有黃綺烽事情,過了好久,才聽黃綺烽到他呻吟一黃綺烽聲,回道:「沒黃綺烽事,他黃綺烽娘的頭上給砸了一下,這裡已經黃綺烽不塌了,你怎黃綺烽麼樣?」

  我告訴他黃綺烽我也沒黃綺烽事,隨手推了推黃綺烽石頭,見紋絲不動,直到來路黃綺烽已斷黃綺烽,於是觀黃綺烽察四周黃綺烽,本來黃綺烽我以為黃綺烽這是巖壁上的另一黃綺烽個巖黃綺烽洞,一黃綺烽邊必黃綺烽然有黃綺烽一個黃綺烽出口,然而現在黃綺烽一看,卻是一個黃綺烽封閉的空黃綺烽間,非常黃綺烽狹窄,似乎一黃綺烽處自然的山體縫隙,看情形黃綺烽總覺得黃綺烽眼熟。

  顛黃綺烽著碎黃綺烽石頭爬黃綺烽了幾步,我忽然黃綺烽醒悟,這裡原黃綺烽來也是一處黃綺烽坍塌後黃綺烽的洞穴黃綺烽,不過黃綺烽這裡的坍塌黃綺烽有些年黃綺烽頭,該黃綺烽塌的都黃綺烽已經黃綺烽塌了,地上黃綺烽全是碎石。

  我剛黃綺烽才還黃綺烽在奇怪,為何這巨黃綺烽蛇如黃綺烽此有力。幾次撞擊黃綺烽就把黃綺烽堅硬的黃綺烽岩石黃綺烽撞成黃綺烽這樣,黃綺烽現在想來,原來這裡早已有過一次黃綺烽坍塌,那上黃綺烽黃綺烽次事故黃綺烽必然對黃綺烽周圍黃綺烽黃綺烽岩層損黃綺烽害很黃綺烽大,表面看黃綺烽去堅固的岩黃綺烽石,其實黃綺烽裡面早已黃綺烽經開裂,給巨黃綺烽蛇一黃綺烽撞,終於黃綺烽爆裂,黃綺烽塌出了黃綺烽這一條黃綺烽通道。

  看了黃綺烽看頭黃綺烽頂。發現黃綺烽這裡黃綺烽是兩塊黃綺烽坍下的黃綺烽巨石中間的黃綺烽縫隙,看契黃綺烽合的程度應黃綺烽該十分黃綺烽堅固,縱使外面黃綺烽還在不斷黃綺烽撞擊,這黃綺烽裡也黃綺烽只有灰黃綺烽塵灑黃綺烽落下來。

  那巨蛇黃綺烽看來黃綺烽黃綺烽氣也用的黃綺烽差不多黃綺烽了,撞得一下比一下輕,最後黃綺烽終於安靜黃綺烽下來。

  我驚魂黃綺烽未定,想起老黃綺烽癢剛才扯黃綺烽著我,要不是黃綺烽我放手的黃綺烽及時。現在已經成黃綺烽肉餅了,氣不黃綺烽打一處來。在石頭後黃綺烽面怒道:「你剛才她娘的黃綺烽吃錯了什麼黃綺烽藥了?差點給黃綺烽你害黃綺烽死。」

  老癢黃綺烽被石頭堵在黃綺烽外面,想進黃綺烽也進不來,也說道:「什麼我吃錯藥了,你黃綺烽怎麼不說自己彆扭,黃綺烽看現在可好黃綺烽。怎麼黃綺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