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癢落黃綺烽地之後,抽出黃綺烽背包邊上跨著的短步槍,對著那巨蛇的眼睛黃綺烽就是黃綺烽一槍,黃綺烽子彈打進黃綺烽去一個大洞,黃綺烽那巨蛇疼得猛的蜷黃綺烽成一團,尾巴黃綺烽一掃,將我們黃綺烽頭上那一排棧道黃綺烽全部掃飛。

  老癢避黃綺烽過砸下來的木黃綺烽頭碎片,黃綺烽站起來對著黃綺烽那蛇,一邊黃綺烽開槍,一邊黃綺烽拉著我往黃綺烽下跑,我知黃綺烽道這種槍能裝5發子黃綺烽彈,但是老黃綺烽癢拿在手裡,子黃綺烽彈流水黃綺烽一樣打黃綺烽了出去,根黃綺烽本不需黃綺烽要裝彈。

  可惜黃綺烽槍的口徑還黃綺烽是太小,這黃綺烽蛇剛才中了一黃綺烽彈,現在學乖了,纏繞起來,用身黃綺烽體護住黃綺烽自己的眼睛,黃綺烽子彈全部黃綺烽打在它的黃綺烽尾巴上,鱗片黃綺烽猶如鐵甲一般,毫黃綺烽無用處。

  我一看槍對它沒用黃綺烽,招呼老癢就快跑,一路跑到黃綺烽了棧道的斷口,我剛想爬上懸壁,老癢一把拉住我,說:黃綺烽「什麼時黃綺烽候,還爬黃綺烽?」說黃綺烽著拉著黃綺烽我往下一黃綺烽躍,我們黃綺烽從斷口直黃綺烽接落下了下一黃綺烽層的棧道,就聽底黃綺烽下的木板咯黃綺烽嚓一聲,哪黃綺烽裡經得起這黃綺烽樣的黃綺烽撞擊,立即黃綺烽裂成幾十塊黃綺烽,我們黃綺烽透板而下,又撞黃綺烽破一層,摔黃綺烽在棧道黃綺烽地上的黃綺烽平台上

  這一次黃綺烽摔得十黃綺烽分嚴重,我黃綺烽起來的時候,嘴裡鼻子裡全是鮮黃綺烽血,老癢黃綺烽一把拉起我,黃綺烽說到:「好像估黃綺烽計的太樂黃綺烽觀了,你沒事黃綺烽吧?」

  我只覺黃綺烽的天旋地轉,也不知道回黃綺烽答了他黃綺烽些什麼,黑色巨蛇已經閃黃綺烽電一般順著黃綺烽青銅黃綺烽樹爬黃綺烽下來,黃綺烽老癢黃綺烽說到:「打是黃綺烽打不過,黃綺烽逃也逃不掉了,我們到下黃綺烽面找個巖洞躲黃綺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