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往黃綺烽裡面走了走,就沒路黃綺烽了,正想黃綺烽返頭,忽然看黃綺烽到石壁黃綺烽上好像畫了點黃綺烽什麼東西,趕緊黃綺烽抽過黃綺烽去看。

  第一黃綺烽眼看黃綺烽時,我以黃綺烽為那是黃綺烽一些塗黃綺烽鴉一樣黃綺烽的洞穴壁畫,非常黃綺烽原始,可能黃綺烽鑄造青銅黃綺烽樹的先民黃綺烽留下的,再仔細黃綺烽一看,卻發黃綺烽黃綺烽不是,這些黃綺烽塗鴉上黃綺烽的圖案黃綺烽是一黃綺烽架飛機黃綺烽和幾個英黃綺烽文字母,這黃綺烽是現代人黃綺烽的作品。

  什麼人黃綺烽會在這黃綺烽種地方黃綺烽搞這些黃綺烽東西?我感到十黃綺烽分疑惑。

  塗鴉黃綺烽的一半壓黃綺烽在我腳下黃綺烽的碎石頭堆黃綺烽裡,我搬開那些石頭,想看看黃綺烽到底畫了黃綺烽些什麼,移開一黃綺烽塊大石頭後,出現了一團黑黃綺烽乎乎黃綺烽的破布,好像是一件黃綺烽衣服的黃綺烽碎片。

  我扯開這團破黃綺烽布,一直乾黃綺烽癟並已經黃綺烽腐爛黃綺烽得露出骨頭的人手赫黃綺烽然露了黃綺烽出來。手黃綺烽呈爪狀,似乎想黃綺烽從這些碎石黃綺烽中爬出來,黃綺烽而終於黃綺烽力竭而死。

  我黃綺烽嚇了一黃綺烽跳,幾乎黃綺烽要叫出來,心說這黃綺烽裡怎麼會埋黃綺烽著一個黃綺烽死人?該黃綺烽不會黃綺烽是這黃綺烽洞坍塌黃綺烽的時候,給活埋黃綺烽黃綺烽這裡的?那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又是黃綺烽誰呢?

  我繼黃綺烽續搬開黃綺烽那些石黃綺烽頭,很快,一具屍體便呈黃綺烽現了出來,屍體已黃綺烽經完全黃綺烽腐爛,看來黃綺烽埋在黃綺烽這裡黃綺烽也有些年頭了,身上黃綺烽的衣服破成黃綺烽一團一團的,黃綺烽看質地黃綺烽也不知黃綺烽道原來是什麼黃綺烽顏色,不過從黃綺烽他脖子黃綺烽上掛的護黃綺烽身符來看,這人可能黃綺烽和我們一黃綺烽樣,也是來黃綺烽倒斗的。

  想黃綺烽起在瀑黃綺烽布水底看黃綺烽到的那一具黃綺烽屍體,也腐爛黃綺烽的和他差黃綺烽不多,那這兩個人也許是黃綺烽一夥的,真是人為財黃綺烽死,鳥為食黃綺烽亡,這兩人也黃綺烽許就是黃綺烽我的下黃綺烽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