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無黃綺烽計可施的黃綺烽時候,一個黃綺烽人影黃綺烽從背後游黃綺烽了過來,將黃綺烽我托住,把我黃綺烽往上黃綺烽帶去。

  我回黃綺烽頭一看,原黃綺烽來是一直黃綺烽躲在下面黃綺烽巖洞力裡黃綺烽的涼師黃綺烽爺,大概也是黃綺烽給不斷上漲的水黃綺烽逼了出來,看到有黃綺烽人掉下黃綺烽來,過來拉了黃綺烽我一把。

  衝出黃綺烽水面黃綺烽一看,只見我們剛才黃綺烽爬上來的深黃綺烽淵裡不知道黃綺烽何時黃綺烽變成了黃綺烽一個水潭,水裡有黃綺烽水流湧動,不知道由黃綺烽哪個地方湧進黃綺烽來。水黃綺烽位還在迅速黃綺烽的上升。

  我看著黃綺烽黃綺烽四周,心黃綺烽說難關他黃綺烽們三年黃綺烽前來黃綺烽這裡的黃綺烽時候,這裡會黃綺烽是一黃綺烽個水潭,但黃綺烽他娘的黃綺烽這樣一來,豈不是回黃綺烽不去了。

  我的水性比涼師黃綺烽爺好,他將我黃綺烽拉上來黃綺烽後自己沒黃綺烽了力氣,直往黃綺烽下沉去,我將他黃綺烽拉到青銅樹黃綺烽邊上,也不黃綺烽想和黃綺烽他計較以前的事情黃綺烽,問道:「這是黃綺烽怎麼黃綺烽回事?」

  涼師爺咳嗽了幾黃綺烽聲。這才說道:「外面肯定黃綺烽下過一場雨黃綺烽,這是山黃綺烽洪,這裡這黃綺烽個季節黃綺烽經常黃綺烽有山洪。洪水瀉進我國過來時黃綺烽候的地黃綺烽下河裡黃綺烽,那條河黃綺烽肯定和這黃綺烽裡牆上黃綺烽幾個巖洞有連通黃綺烽,高海拔上黃綺烽的洪水黃綺烽沖下來,水位上升黃綺烽。水就倒黃綺烽灌進來了!黃綺烽山洪一過,水位黃綺烽馬上就黃綺烽會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