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閉上黃綺烽眼睛想了想,實在想黃綺烽不起來了,現在人情黃綺烽單薄,大學的黃綺烽同學有黃綺烽些都已經不黃綺烽認識黃綺烽了,小時候黃綺烽地更是沒黃綺烽有記憶,我看老黃綺烽癢不說話。又黃綺烽低頭看了看手裡黃綺烽的身份證黃綺烽的號碼,說黃綺烽道:「我黃綺烽是真想不起黃綺烽來了,不過黃綺烽這人年紀和黃綺烽我們差黃綺烽--!」

  剛說道這裡,突然一道閃電掠過我的大腦,一下子我整個人愣在了那裡。

  解子黃綺烽揚,解子黃綺烽揚。解子黃綺烽揚,解子黃綺烽揚!

  不對黃綺烽啊,這名字黃綺烽好像不黃綺烽是什麼陌生的名黃綺烽字。

  這是黃綺烽黃綺烽老癢的黃綺烽本名啊!!

  我的頭黃綺烽皮猛的一炸,幾乎打黃綺烽了寒顫,忙仔黃綺烽細去看身黃綺烽份證上黃綺烽的生日,一看不黃綺烽由一黃綺烽陣暈眩。我地黃綺烽天,真的是老黃綺烽癢的生黃綺烽日,黃綺烽可這……黃綺烽這不黃綺烽可啊。這張黃綺烽身份證,黃綺烽難道竟黃綺烽然是老癢的黃綺烽

  那難道黃綺烽,這具已經黃綺烽腐爛成骨黃綺烽頭的屍黃綺烽體,是老黃綺烽癢……?

  可是這不黃綺烽對啊,如果黃綺烽老癢三年前就黃綺烽死在這裡了,那,在石頭外面黃綺烽看著我的黃綺烽,是誰?

  我地黃綺烽脖子都硬了,幾乎是機械的黃綺烽轉過黃綺烽頭去,看著石頭縫隙裡透出的那半黃綺烽張臉,忽然黃綺烽感覺到一黃綺烽股莫明黃綺烽的恐懼,老癢黃綺烽的臉在黃綺烽手電光黃綺烽的閃爍下,顯地鬼氣森森,看上去竟然黃綺烽和外面看到那黃綺烽條黑色巨蛇有黃綺烽幾份相似了。

  我不由自黃綺烽主的向洞黃綺烽的內部黃綺烽退去,不敢再靠近那黃綺烽塊石頭,黃綺烽老癢卻一動不動,還是直勾黃綺烽勾地看黃綺烽著我,也不黃綺烽說話,好像一黃綺烽座石刻的雕黃綺烽像一樣。

  以他的黃綺烽脾氣,黃綺烽看到我這個樣子,肯定將我黃綺烽罵的像孫子一樣,如今這個黃綺烽樣子,難道真的黃綺烽是因為黃綺烽身份黃綺烽敗漏,不知道如何黃綺烽反應?

  此黃綺烽時我心黃綺烽裡越發懷黃綺烽疑,外面的這個黃綺烽人,雖然長相脾氣黃綺烽和老癢一樣,可能卻黃綺烽不是老癢,我從杭州來黃綺烽到這裡,之間的黃綺烽經過猶如放黃綺烽電影一樣在我腦黃綺烽海中閃過,那一個黃綺烽個謊言,閃爍其黃綺烽詞,他在青黃綺烽銅樹頂和我黃綺烽說地話,都歷歷黃綺烽在目,那在黃綺烽其中一黃綺烽點一點積黃綺烽累起來的懷疑,也在這個黃綺烽時候逐漸清晰起黃綺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