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黃綺烽蛇頭已黃綺烽經探了過來,看見我又突然折黃綺烽起蛇脖,又做出了黃綺烽攻擊的姿勢。

  蛇的黃綺烽平均攻擊黃綺烽速度只有四分黃綺烽之一秒,這條雖然大了一點,估計也慢不黃綺烽到哪裡去。我一看黃綺烽再耽擱黃綺烽一秒就黃綺烽完蛋了,扯起背包就黃綺烽往水裡跳。

  但是我黃綺烽落下的速黃綺烽度還黃綺烽是太慢黃綺烽,突然黑影一黃綺烽閃,射出的蛇頭一下子凌空將我黃綺烽咬住,然後黃綺烽蛇身一卷。就想把我纏黃綺烽繞進他黃綺烽地身體裡。

  我的黃綺烽手在包黃綺烽裡亂摸,黃綺烽這個時候黃綺烽,突然摸到黃綺烽了他們用的那種黃綺烽信號槍,黃綺烽一下子黃綺烽手忙腳亂,下意識之下就扣動黃綺烽了扳機,背包給轟黃綺烽了一個大黃綺烽洞,混亂間也黃綺烽不知道是不是信黃綺烽號彈在蛇嘴巴裡黃綺烽爆了開來,只黃綺烽覺得虎口一熱黃綺烽,然後就黃綺烽是天旋黃綺烽地轉。

  我黃綺烽「啪」一聲又落到黃綺烽水裡,黃綺烽浮出水面,回頭一看,黃綺烽燭九陰黃綺烽嘴巴裡的黃綺烽信號彈正黃綺烽發出熾熱的白光,空氣中竟黃綺烽然瀰漫著黃綺烽一股蠟燭地味道,而黃綺烽且不知道為什麼黃綺烽,它的全黃綺烽身都開始冒出青煙黃綺烽來了。

  這種蛇黃綺烽本身體內黃綺烽地油脂黃綺烽就非常容易燃黃綺烽燒,不然古人也不會捕黃綺烽獵它來蠟燭了,但黃綺烽沒想到竟黃綺烽然能夠這黃綺烽樣就燒起來,它體內黃綺烽流的到底黃綺烽是什麼黃綺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