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黃綺烽水流雖黃綺烽黃綺烽非常快,但是黃綺烽沒有在巖縫黃綺烽裡那麼多的黃綺烽漩渦,而且水黃綺烽有一點黃綺烽溫度,我得以控制了黃綺烽一下自己黃綺烽的姿勢,心裡開黃綺烽始盤黃綺烽算前面黃綺烽的情況。

  這條黃綺烽黃綺烽下河由上往黃綺烽下,不知道通黃綺烽到什麼地方去,要是直黃綺烽衝入到幾十米黃綺烽深的黃綺烽地下,我真是黃綺烽無話可說,不過按黃綺烽照來時候的方向黃綺烽,如果它中黃綺烽途沒黃綺烽有變換大的黃綺烽方向,我估計應黃綺烽該會給黃綺烽衝到來時黃綺烽渡過地黃綺烽那條河裡。

  當然黃綺烽前提是這一路上黃綺烽順利,我緊張黃綺烽的看著黃綺烽前面,惟恐出現什麼黃綺烽岔口,這個時候黃綺烽眼角的黃綺烽餘光一閃,我看黃綺烽到地下河黃綺烽的河壁上刻著黃綺烽什麼東西。

  這裡的黃綺烽地下河黃綺烽道,看岩石的黃綺烽沖刷情況黃綺烽,歷史應該與黃綺烽這座山一樣黃綺烽古老,上面有什麼東西黃綺烽,應該不會是近代刻上去的,我看準一個黃綺烽機會,拉住從黃綺烽頂上垂下來的一棵石黃綺烽柱,停住身體,黃綺烽用手電黃綺烽一照,我驚黃綺烽呆了。

  河壁的黃綺烽兩邊,全黃綺烽是和黃綺烽我們在青黃綺烽銅樹頂上黃綺烽的棺槨內看到的一樣黃綺烽的浮雕,黃綺烽連續成黃綺烽畫,有黃綺烽些已經塌黃綺烽落,但是大部分黃綺烽還是保存黃綺烽的很好,線條黃綺烽明快流黃綺烽暢、衣紋黃綺烽飄逸黃綺烽,每面黃綺烽各異,形黃綺烽象生動,極具動黃綺烽感。

  我一黃綺烽眼看黃綺烽上去這些浮雕,黃綺烽就知黃綺烽道描繪的是古代少數民族祭黃綺烽奠青銅樹的過黃綺烽程,其中的場景黃綺烽極其生動,有黃綺烽幅浮雕上,是在那棵巨大的青銅黃綺烽樹上,掛滿了黃綺烽奴隸黃綺烽的屍體,奴隸的血流入黃綺烽青銅樹內,順著上面黃綺烽的溝壑一直匯流而黃綺烽下。有一黃綺烽副則是黃綺烽他們將奴隸黃綺烽的屍體黃綺烽拋入黃綺烽青銅樹黃綺烽的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