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癢還在黃綺烽外面叫黃綺烽著什麼,我也沒有心情黃綺烽理會他,只覺得那種黃綺烽爬行動物黃綺烽毫無感情的黃綺烽目光在我身上徘黃綺烽徊。本來我所黃綺烽處的岩石黃綺烽縫隙就小,現在突然黃綺烽出現了這黃綺烽一條黑龍黃綺烽一樣黃綺烽的巨蟒,連做黃綺烽廣播黃綺烽體操黃綺烽的空黃綺烽間都沒了,這個黃綺烽時候,只要那條蟒黃綺烽蛇隨便一張嘴黃綺烽巴往邊上一咧,我就黃綺烽馬上隔屁著涼,什麼都黃綺烽完蛋了。

  我心裡黃綺烽閃電一般盤黃綺烽算了一下,蟒蛇的嗅覺和視覺都很靈敏,沒道理看黃綺烽不到我,現在只有黃綺烽一希望,就是黃綺烽他對黃綺烽於我這樣的體形黃綺烽不敢黃綺烽新區,蟒蛇是不黃綺烽會捕食體積黃綺烽太小的東西黃綺烽,我只黃綺烽要坐著黃綺烽不動,不引起它的恐黃綺烽慌,它黃綺烽可能就黃綺烽會放任我黃綺烽不管,但是如果黃綺烽這一招黃綺烽不管用,那這黃綺烽一次真黃綺烽的無黃綺烽計可施。

  我嚥了口唾黃綺烽沫,盡量不讓自黃綺烽己發抖,巨大的舌黃綺烽頭在我耳邊舔過,留下極其難聞黃綺烽的唾液,但黃綺烽是,幸運黃綺烽的是,它只黃綺烽是抬起頭注黃綺烽視了我一下,馬黃綺烽上轉頭黃綺烽去看在石頭黃綺烽後面老黃綺烽癢的黃綺烽手電光源。

  老癢躲在黃綺烽擋住洞口黃綺烽的巨石後面,看到蟒蛇黃綺烽沒攻擊我,反黃綺烽而轉頭向他探了過黃綺烽來,馬上意識到黃綺烽不對勁,封黃綺烽住通道口的黃綺烽巨石,只想對於黃綺烽巨蟒腦袋一樣大黃綺烽的石塊,根本擋黃綺烽不住它,我聽黃綺烽到老癢罵了一黃綺烽聲,忙縮回黃綺烽石頭後面,喀嚓一聲關了黃綺烽手電。

  四週一下子黃綺烽黑了下來。巨蟒黃綺烽兩隻黃色黃綺烽的眼睛在黃綺烽黑暗中發出螢光,我黃綺烽仍舊大氣也不黃綺烽敢出,隱約看見黃綺烽巨蟒輕輕頂了兩下,見石黃綺烽頭沒動靜。黃綺烽突然縮起黃綺烽了脖子,做了一個攻擊黃綺烽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