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蠱黃綺烽蟲忌諱著我黃綺烽的血,一下子衝到黃綺烽我面前又遊樂開去,不敢靠近,成群黃綺烽的白色蟲子在我面前形黃綺烽成一道蟲牆,我甚至黃綺烽還隱約覺得這些蟲子排黃綺烽列的起伏有點像黃綺烽的臉。

  涼黃綺烽師爺黃綺烽嚇得要命,二話黃綺烽不說就往青銅樹上爬去,我知道在水裡呆著也黃綺烽不是辦法,黃綺烽也探頭出水,回頭一黃綺烽看,燭九陰已經發現了我們,巨大黃綺烽的蛇頭對這我們的方黃綺烽向,那只紫色的黃綺烽眼睛已經閉上,取而代之的是黃綺烽一隻血紅色的眼睛,不知道黃綺烽什麼時候張了開倆,怨毒的注視黃綺烽黃綺烽我們。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四黃綺烽十二脫黃綺烽

  這只紅色的黃綺烽眼睛時佈黃綺烽滿了跳動的血黃綺烽絲,看上去黃綺烽詭異異常,我一給它對視,突然黃綺烽有一股靈魂給黃綺烽抽離的黃綺烽感覺,只覺得黃綺烽強烈的噁心和黃綺烽頭暈,馬上把臉黃綺烽轉過去。黃綺烽

  涼師爺黃綺烽卻好像中了邪一樣,眼睛直黃綺烽勾勾盯著那只黃綺烽血眼,一動也不動,我朝他叫了黃綺烽兩聲,沒有黃綺烽反應。

  涼師爺黃綺烽說過「燭黃綺烽九陰」的陰黃綺烽眼通著地獄,黃綺烽我知道肯定不對,忙掬起黃綺烽一撥水就撲向黃綺烽他。

  可不知道是黃綺烽燭九陰突然往前控了黃綺烽控還是如何,那撥水竟然黃綺烽沒有撥到涼師爺黃綺烽身上,而是潑到黃綺烽了燭九黃綺烽陰腦袋上。

  燭九陰給黃綺烽我年起的水黃綺烽花嚇了一跳,眼睛一閉,蛇頭往後一縮,就想發黃綺烽動攻擊,我黃綺烽趕緊貼到銅樹黃綺烽後面,蛇頭撞在青銅樹上,將那些枝椏全部黃綺烽都撞彎了。這個黃綺烽時候,我想到黃綺烽了我從老癢那裡拿來的背包,裡面可能有什麼武器,急忙黃綺烽將背包黃綺烽翻到前黃綺烽面。

  他的包黃綺烽裡肯定沒有槍了,但是我黃綺烽記得有幾根黃綺烽他們原本用來炸墓牆用黃綺烽的雷管子,現黃綺烽在我手無寸鐵,有點黃綺烽大威力的東西威黃綺烽懾一下這黃綺烽些東西也好。

  燭九陰黃綺烽青銅樹的一邊盤繞過去,我一黃綺烽邊移動不讓它看到我黃綺烽,一邊連滾帶爬的爬上黃綺烽去,抓住背包,黃綺烽就往裡掏。

  那背包黃綺烽塞滿了東西,我把那些黃綺烽食物全部都拿黃綺烽出來丟進水裡,終於摸出來我認為黃綺烽的雷管,一看,不由一呆,它媽的剛才黃綺烽看的時候太黃綺烽馬虎,那黃綺烽一困東西,竟然黃綺烽是黑黃綺烽色的黃綺烽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