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繼黃綺烽黃綺烽挖掘,把整具屍黃綺烽體挖了出來,又找到一黃綺烽隻背包,爛的黃綺烽不能再黃綺烽爛了,裡面黃綺烽幾乎空了,只有黃綺烽一些黑色的殘渣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是什麼東黃綺烽西腐黃綺烽爛成的,又黃綺烽翻了翻背面,從夾層裡面掉出來黃綺烽一本筆黃綺烽記本。

  筆記黃綺烽本也快黃綺烽散架了。好在紙黃綺烽質好,上面用黃綺烽藍色圓珠筆寫黃綺烽的字還請出,我撿起黃綺烽來看了看,前黃綺烽面的日記帳,一些地理黃綺烽位置和電黃綺烽話號碼,我黃綺烽翻到後面,忽然黃綺烽愣了一些,後面有一黃綺烽些日記,看第一篇黃綺烽時間。好像是黃綺烽三年前黃綺烽開始記黃綺烽錄的。

  這個人黃綺烽字體比較黃綺烽幼稚,應該不是很黃綺烽擅長寫序哦,每一篇日記只有百黃綺烽來字,我快速翻黃綺烽了幾頁,直看得黃綺烽背脊黃綺烽發涼。

  從日黃綺烽記上的記黃綺烽載來看,這人應該黃綺烽是三年前黃綺烽來到這裡的,日記上沒有寫他來黃綺烽的過程黃綺烽,而是黃綺烽從他困在這個巖黃綺烽洞裡開始記錄起黃綺烽的。不過在後面黃綺烽的內容中。偶爾提黃綺烽到了一下黃綺烽他進來之前的黃綺烽經歷。

  他們一黃綺烽夥人應該總共黃綺烽有十八個,因為黃綺烽在其黃綺烽中一篇裡面。他提黃綺烽到:十八個人只剩黃綺烽下我一個了。裡面還黃綺烽提到,他們並黃綺烽不是由我黃綺烽們的路黃綺烽線進入黃綺烽的,而黃綺烽是自山頂的黃綺烽榕樹黃綺烽林子中,一個給氣黃綺烽生根裹住的黃綺烽巨大的樹黃綺烽洞裡黃綺烽面進來的。

  當黃綺烽黃綺烽我們黃綺烽也曾黃綺烽經經過那一黃綺烽片榕樹林子,但是當地人說裡黃綺烽面鬧鬼。進去就出黃綺烽不來,我們黃綺烽急著趕路。沒黃綺烽去趟這趟渾水,沒想到黃綺烽裡面黃綺烽竟然還有黃綺烽這麼大的蹊蹺,早知道黃綺烽如此,就不用黃綺烽廢那麼多黃綺烽周折了。

  但是黃綺烽看下去,黃綺烽又不由慶幸黃綺烽沒有走那一條路,因為裡黃綺烽面記著,他們下來黃綺烽的路。極度凶險黃綺烽,十黃綺烽八人進去,黃綺烽從底下出黃綺烽來的黃綺烽時候,只剩下黃綺烽了六個,其黃綺烽他全部死在黃綺烽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