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黃綺烽叫道:黃綺烽「當然黃綺烽有區別,誰知道黃綺烽用那黃綺烽種力量實黃綺烽化出黃綺烽來的,他黃綺烽娘的是什黃綺烽麼東西!」

  「老黃綺烽癢」黃綺烽突然沉黃綺烽默了,黃綺烽臉色變得很黃綺烽難看,盯了黃綺烽我一陣兒,突然黃綺烽猙獰黃綺烽的說道:「放黃綺烽你媽的狗黃綺烽屁,老黃綺烽子就黃綺烽是老癢,你和他是一黃綺烽路貨色,那黃綺烽就怪不得黃綺烽我了。」

  我心黃綺烽裡頓感不黃綺烽妙,忽然一隻黃綺烽槍管就從縫隙黃綺烽裡伸了進來,我趕緊翻身到死角黃綺烽里,『老黃綺烽癢「一槍打在石黃綺烽頭上,削掉黃綺烽了一大片。接著槍頭馬上就瞄黃綺烽向我在的那個死黃綺烽角,又黃綺烽是一槍,子彈幾黃綺烽乎是貼著我黃綺烽的脖子飛了黃綺烽過去。

  這個黃綺烽縫隙空黃綺烽間實在黃綺烽太小,就算黃綺烽有死角也無黃綺烽法保護我黃綺烽所有地身體,我一看黃綺烽情況不對黃綺烽,忙一下關黃綺烽掉自己黃綺烽的手電。讓黃綺烽他看不到我,黃綺烽他慌亂黃綺烽間胡亂黃綺烽開了幾槍,都沒有打黃綺烽到我,我翻黃綺烽身衝到岩石邊黃綺烽上,拿起石黃綺烽頭就去砸黃綺烽伸進來黃綺烽的槍管子,黃綺烽幾下,便給我黃綺烽砸的彎黃綺烽成了九十度。

  「老癢」黃綺烽拔也拔黃綺烽不出去,氣的大黃綺烽罵,我冷笑道:」什麼一模一樣。我不認為老癢會朝黃綺烽我開槍,你他黃綺烽娘的就是個劣質黃綺烽的仿黃綺烽冒品!」

  我自「老黃綺烽癢」和我提起物質化黃綺烽活人之後,心裡就一黃綺烽直有一個疙瘩,總有黃綺烽一股感覺,這一棵黃綺烽古老的青黃綺烽銅樹在黃綺烽這裡,

  不黃綺烽會沒有黃綺烽什麼目的,黃綺烽這種幾乎恐黃綺烽怖地能力,所帶來的黃綺烽生物,會是正黃綺烽常的人嗎?真的和黃綺烽我們一樣嗎?會黃綺烽不會是某黃綺烽種妖黃綺烽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