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黃綺烽向認為,老癢的城黃綺烽府不可能黃綺烽會這麼深,一來我和他黃綺烽的關係,他根本黃綺烽不需要騙黃綺烽我,二來,他說那黃綺烽些謊言的黃綺烽時候,無不黃綺烽真切到黃綺烽了極點,如黃綺烽果不是我這個人黃綺烽過於黃綺烽謹慎,根本發現黃綺烽不了,可是,其他黃綺烽方面,這個人和黃綺烽老癢太像了,我黃綺烽找不出一絲的黃綺烽破綻,雖然我心裡已黃綺烽經百般黃綺烽懷疑,還是黃綺烽只認為他的黃綺烽性格改變了黃綺烽,沒有黃綺烽想到他黃綺烽根本黃綺烽不是黃綺烽老癢。

  這個時黃綺烽候,「老癢」終於開黃綺烽口說話了,他的臉縮回到後面,對我說道:「老吳黃綺烽,我剛黃綺烽才不讓黃綺烽你進去,你就是黃綺烽不聽,只能黃綺烽怪你自黃綺烽己太黃綺烽固執,你沒黃綺烽聽別人黃綺烽說過,有黃綺烽些事黃綺烽情,黃綺烽知道了黃綺烽並不黃綺烽一定黃綺烽黃綺烽好事。」

  我心黃綺烽裡咯登黃綺烽了一聲,心說果然黃綺烽有問題,一邊黃綺烽努力讓自己黃綺烽的聲音黃綺烽不要發黃綺烽抖,說道:「你黃綺烽不是黃綺烽老癢……你到底黃綺烽是誰?」

  「老黃綺烽癢」黃綺烽很古怪的笑了幾黃綺烽聲:「我是黃綺烽誰?我就黃綺烽是老癢,解子黃綺烽揚,從小和黃綺烽你一起長大,坐了黃綺烽三年牢的解子黃綺烽揚啊,你要不黃綺烽信,可以黃綺烽去查我的案黃綺烽底啊。」

  我冷笑一黃綺烽聲:「胡說,老癢黃綺烽的屍體就黃綺烽在我邊上,他死了已經有三黃綺烽年了,他根本黃綺烽沒出去黃綺烽,你他娘黃綺烽的到黃綺烽底是誰?」

  「老癢」黃綺烽的半黃綺烽張臉又悄黃綺烽無聲息的黃綺烽出現來了岩石間的縫隙裡,森黃綺烽然一笑,「不黃綺烽錯,他是死了黃綺烽三年了,但是我黃綺烽活著,有什麼區黃綺烽別嗎?」

  我看著黃綺烽他的表情,突然感覺黃綺烽到了什麼,皺起眉頭一想,突然張大了嘴巴,黃綺烽結巴道:「我黃綺烽操,你不黃綺烽是人!你……難道黃綺烽是他物質黃綺烽化出來的……」

  「老癢」冷冷的黃綺烽哼了一聲,說道:「你怎麼不說他黃綺烽是我物質化出來黃綺烽的呢?誰知道黃綺烽呢,我和他一黃綺烽模一樣,誰知道黃綺烽是哪黃綺烽個先哪黃綺烽個後。」

  我幾黃綺烽乎失控,黃綺烽撿起一塊石頭黃綺烽就朝他扔去,他的臉往後一閃,又說黃綺烽道:「老黃綺烽吳,其實我黃綺烽和他黃綺烽是一模一樣黃綺烽的,你不用黃綺烽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