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癢臉色黃綺烽也變了,黃綺烽說道:「我也黃綺烽不知道,不過黃綺烽,老吳,這棵青銅樹,你的黃綺烽第一印象黃綺烽是什黃綺烽麼?」

  我一黃綺烽聽他這麼黃綺烽說,突然黃綺烽打了個哆嗦。「我想黃綺烽…它是通黃綺烽到地獄黃綺烽黃綺烽去的…」說著看黃綺烽著下面黃綺烽,「不會吧,你該不黃綺烽會是說,下面黃綺烽的東西黃綺烽,是……」

  老黃綺烽癢猛踢黃綺烽了我一黃綺烽腳,大叫:「白癡,黃綺烽不要亂想!」

  話音黃綺烽剛落,一隻巨黃綺烽大的黃綺烽眼睛,出現在了下面的黑黃綺烽黃綺烽深處,紫色的瞳黃綺烽孔,像貓一樣變成黃綺烽了一黃綺烽條詭異黃綺烽的窄線。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三十黃綺烽八章 黃綺烽

  下面的黃綺烽巨眼黃綺烽迅速的黃綺烽逼近,情況混亂,加黃綺烽上整棵青銅樹都震黃綺烽的厲害,我也看黃綺烽不清楚它黃綺烽是靠什麼來黃綺烽攀爬的,只知道按這黃綺烽樣的速度,不出10分鐘我黃綺烽們就要黃綺烽打遭遇戰了。

  老癢黃綺烽看得臉都綠黃綺烽了,直埋黃綺烽怨我:「你腦黃綺烽子裝的到底是些什麼東西黃綺烽?」

  我黃綺烽大叫冤黃綺烽枉:「老子黃綺烽對天黃綺烽發誓,我也是第一次黃綺烽見這黃綺烽東西,要是有黃綺烽半句假黃綺烽話天打黃綺烽雷劈。」

  他看我黃綺烽說的這麼黃綺烽決絕,愣了黃綺烽愣,「不黃綺烽可能,不是你是黃綺烽誰?」

  此時黃綺烽也無法估黃綺烽計這麼黃綺烽多了,黃綺烽我對他說黃綺烽別廢話黃綺烽了,快想個辦法,給這黃綺烽麼瞪著黃綺烽也難受。

  他說道黃綺烽:「也黃綺烽不用太擔黃綺烽心,就是一直黃綺烽眼睛而已,難不成黃綺烽它用眼黃綺烽皮夾死我黃綺烽們?等黃綺烽一下黃綺烽它上來,老子一黃綺烽腳把黃綺烽它給踢瞎黃綺烽了。」

  話音黃綺烽未落,突然就有一隻章魚一樣巨黃綺烽大觸手捲了上來,一下打到琥珀上,我們像空黃綺烽中飛人黃綺烽一樣蕩了黃綺烽一圈,撞到青銅壁黃綺烽上,琥珀黃綺烽撞了個粉黃綺烽碎,裡面的屍體黃綺烽直接給分了黃綺烽屍,隨著琥珀的碎片天女散黃綺烽花一樣黃綺烽的掉了下去。

  我們兩個在最後關頭死死抓住黃綺烽青銅鎖黃綺烽鏈,才免請幸保不失,但是也給轉的頭昏腦黃綺烽脹,我對老癢黃綺烽叫道:「這下子玩黃綺烽笑開大了,你不是能黃綺烽變嗎?快黃綺烽變門大炮出黃綺烽來,把這玩意黃綺烽兒給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