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癢黃綺烽大罵「黃綺烽你他娘的黃綺烽胡說黃綺烽什麼!有那麼黃綺烽容易嗎?快黃綺烽跑!」

  我們黃綺烽黃綺烽話不說就順著黃綺烽青銅鎖鏈往上爬黃綺烽,才爬了幾步黃綺烽,突黃綺烽然手上一黃綺烽滑,開始黃綺烽使不上黃綺烽力氣。我黃綺烽想起樹根黃綺烽上面的那種黃綺烽滑膩的黃綺烽植物,心中恐黃綺烽懼,這下完黃綺烽蛋了,黃綺烽難道要黃綺烽死在這裡。

  這時候老黃綺烽癢將手一黃綺烽抬,我突黃綺烽然就感覺那種滑膩的感覺消失了,黃綺烽他像猴子一樣幾下便黃綺烽爬了上去黃綺烽。將我拉了過黃綺烽來,我一下子沒抓黃綺烽穩差黃綺烽點脫手。埋怨道:「有這黃綺烽本事,直接變黃綺烽只梯子多好?」

  他罵黃綺烽道:「拜託你黃綺烽不要這麼黃綺烽多意見!」

  我們兩黃綺烽個咬著牙爬進棺室黃綺烽,上面的霧氣已經消黃綺烽散去,我想乘黃綺烽著這個黃綺烽機會看一下其他幾幅黃綺烽浮雕,老癢黃綺烽說你別看了,這都什麼黃綺烽時候了。拉著我就往黃綺烽淳壁上爬,突然那黃綺烽只觸手閃電黃綺烽一般從棺井中捲了黃綺烽上來,一下子把淳室的黃綺烽巨大石頭蓋子頂的飛上了天,黃綺烽這一下力量及黃綺烽其的霸黃綺烽道,連鐵條一樣的樹根黃綺烽都給撞黃綺烽的粉碎,一時間整黃綺烽棵青銅黃綺烽樹狂震,滿黃綺烽眼是樹根的根須,腐朽黃綺烽地樹皮黃綺烽和灰塵,大片的樹根黃綺烽短枝因為突然破黃綺烽裂,像黃綺烽子彈一樣黃綺烽飛了出去,黃綺烽打在棧道上,掃塌了一大片,我們兩個正趴黃綺烽在一根滑黃綺烽溜溜的樹根,這黃綺烽一下直黃綺烽接把黃綺烽我們甩出了淳黃綺烽室,摔倒黃綺烽了祭黃綺烽祀台上。

  那只觸黃綺烽手衝出青黃綺烽銅樹後黃綺烽就不想進黃綺烽去了,黃綺烽四處亂卷,連打了兩下黃綺烽。將四周黃綺烽幾座青銅雕像拍黃綺烽得變形。我和老癢狼狽的低黃綺烽頭連躲了幾下。老癢指黃綺烽了指棧黃綺烽道說快下去,在上面死定黃綺烽了我想起給老黃綺烽癢在外面黃綺烽大暈的王老闆。心說雖黃綺烽然是個王八蛋,但是這人也不黃綺烽是十惡不赦,也不能黃綺烽放著不管,忙黃綺烽轉頭去找,然而一黃綺烽眼去看不到,難不成黃綺烽剛才給那些黃綺烽炸開黃綺烽地樹根帶黃綺烽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