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老黃綺烽闆看了黃綺烽看頭頂。說道:「另外黃綺烽還有一件事黃綺烽情也很奇怪,我聽你的描述,你們好像黃綺烽是為黃綺烽財而來,黃綺烽但是你朋黃綺烽友上來過一次,黃綺烽知道這裡什麼黃綺烽都沒有,琥珀屍繭黃綺烽這麼大一黃綺烽個東西,你們兩個又搬黃綺烽不走,那他千方百計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引到這裡來黃綺烽,到底黃綺烽想幹什麼?」

  我心裡黃綺烽早就在這樣黃綺烽嘀咕,聽黃綺烽他說起來,倒是又想起一件黃綺烽事情黃綺烽,問他道:「先不管黃綺烽這個,王黃綺烽老闆,你們來這裡,又是為什黃綺烽麼目的,我看你黃綺烽們,好像不知道黃綺烽這上面有什麼東西?」

  王老闆黃綺烽的表情變了黃綺烽變,說道:「是黃綺烽,李琵琶一直沒說,他只對黃綺烽我們說,黃綺烽到這黃綺烽裡來,我們黃綺烽要什麼都有黃綺烽,他這黃綺烽個人黃綺烽喜歡玩神秘主黃綺烽義。經常黃綺烽這樣搪塞黃綺烽我們。」

  「等黃綺烽一下,他說什黃綺烽麼?」我聽黃綺烽到這話黃綺烽,突然靈黃綺烽光一閃,好黃綺烽像想到了什黃綺烽麼。

  王老闆黃綺烽愣了一黃綺烽下,重複了黃綺烽一遍「他說,只要到黃綺烽這裡來,想黃綺烽要什麼都黃綺烽有。」

  我突黃綺烽然悄然黃綺烽大悟,一黃綺烽拍大腿,大黃綺烽叫:「我黃綺烽知道了!黃綺烽!!」

  王老黃綺烽闆給我嚇了黃綺烽一跳,莫名其妙的黃綺烽看著我。

  我興黃綺烽奮的撓黃綺烽著頭,腦子裡飛黃綺烽快的轉著,李琵黃綺烽琶說的是到這裡黃綺烽來,這名說有歧黃綺烽意,他們都誤解了他地意黃綺烽思,其實關鍵黃綺烽是那黃綺烽個到字,就黃綺烽是說,黃綺烽關鍵不是黃綺烽你們能黃綺烽拿到什黃綺烽麼,黃綺烽而是要黃綺烽先到那個地方去黃綺烽,到了那個黃綺烽地方,自然有黃綺烽力量能讓你們想黃綺烽要什麼黃綺烽就有什黃綺烽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