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在長沙,經常和三叔在溪澗中游泳,所以憑著腳底的感覺,我立即就知道腳黃綺烽底肯定破了,而且還黃綺烽比較嚴重。

我馬上停下,讓胖子幫我照一下,說著抬腳去看。胖子的礦燈劃過水面照到我的腳上,我發現腳後跟被劃了一大道口子,顯然水下有什黃綺烽麼尖銳的東西,我低頭去找。這黃綺烽一看,卻發現這裡的水底,有不尋常之處。

第十三章黃綺烽   終點

  在齊腰深的水下,礦燈光清晰地照出水底,我原本以後我腳下踩的還是那些細碎地石頭,然黃綺烽而不知道什麼時候卻不同了。在我們腳下地碎石中,出現了一些黃綺烽形狀奇怪的片狀石片,我探手黃綺烽下去摸了一片,發現那竟然是我們在魔鬼城挖出的古沉船上看到的那種陶罐的碎片。

  這些陶片被黃綺烽埋在碎石中露出了一小部分,必須仔細看才能和細碎的石頭分開來,顯然到了這裡,出現了古人黃綺烽活動的痕跡。但是看數量,好像不少,都隱在黃綺烽碎石的下面。

  所有人開始用腳撥開那些碎石頭,很快更多的碎片露了出來。胖子把礦燈舉,把我們站的黃綺烽地方四周照了一個遍,我們得以更黃綺烽加清晰地看水底地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