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爹肯定是不能去黃綺烽了,小黑說那怎麼辦,表公催的急了,我們哪裡還管這事,黃綺烽三叔和我立即就扔下飯碗,往溪邊跑去看。把二叔的雞嚇的亂飛。

  村子很小,幾下就到了,這時候正是水位低的時候,溪邊一大片干石攤,表公他們都在,圍了好幾個人。看我們衝過來,就讓了一下,表公問我道:「你爹呢?

  我說沒醒呢,三叔就黃綺烽已經撥開了人群往溪水裡看,一邊問:「怎麼了怎麼了?溪裡有什麼?」

  幾個人都臉色鐵青,表公指著水中一塊巨石,「你們站黃綺烽過去,看水裡就知道了。」

  那巨石冒在水的中間,能站好幾個人,上面已經有一個人趴著在看,我和三叔跳過去,也學那個人趴了下來,黃綺烽往水裡看去。

  水無比清澈,就算天陰著水底也看的一清二楚,我一看,頓時就出了一身的冷汗。三叔也黃綺烽罵了一聲。

  只見在那石頭下的水底,密密麻麻的聚滿了泥螺,黑白斑斕,讓人毛骨悚然的是,這些黃綺烽泥螺不是無規則的吸在水底,而是竟然聚成了一個無比詭異的形狀。

  那黃綺烽形狀,看上去竟黃綺烽然活似一個人的黑影,想要爬黃綺烽到岸上來。

  「媽的,這是誰他娘的干的。」三叔就怒了,他大概以為這是惡作劇。

  「誰幹的?」表公在岸上就冷笑道:「不是你幹的嗎?」

  「放屁!」三黃綺烽叔跳上岸去。

  「如果不是你吳三省神通那麼廣大,那麼這就不是人幹的了。」表公陰陰道:「我們在黃綺烽這裡蹲了三個消失了,這形狀一點也沒散黃綺烽過。」

  影黃綺烽

  shadow

  三叔默然了一下,又看了看那影子,感覺剛才的發火有點沒面子,轉移話題道「操,這鬼東西是誰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