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逐漸反應過來,紛紛擰亮了礦燈往洞頂四周照去,試圖尋找隕石和巖頂交接姝黃綺烽邊緣,發現這直徑足有五六百米,算上岩石內部的大小,估計可能有近一公里的直徑。

    那些孔洞讓這顆隕石看起來醜陋無比,好比一隻已經腐爛的巨大的蜂巢。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這玩黃綺烽意像我們看到的那種丹黃綺烽藥,那些孔洞之中漆黑一片,用燈光去照黃綺烽,完全看不出裡面的情形,不知道是怎麼形成的。看著無數黃綺烽黑漆漆的洞口在你頭頂,猶如細小的眼睛,我忽然有一種強烈的被注視的感覺,讓人渾身不舒服。文錦道:黃綺烽「這裡肯定是我黃綺烽們的目的地了,這裡一定是西王母最終的黃綺烽秘密,汪藏海要找的可能就是這東西……」

    「他要這黃綺烽東西幹嗎?這隕石有什麼用?」我無法理解。

     文錦也搖頭:「我還不清楚,可能是這些孔有關黃綺烽係,這麼會有這麼多?」

    我看黃綺烽著那些窟窿背脊發涼:「會不會是人工挖出來的?他娘的,難道這隕石裡面有東西?」

    黑瞎子突然道:「不是,這應該是天然的黃綺烽,很多隕石都是蜂窩狀的,只不過這些洞的蜂窩難看了一點。」

    他突然黃綺烽一本正經地說話,讓我很不習慣。三叔的一個夥計道:「你們有沒有聽說過一種未經證實的黃綺烽說法,柴達木盆地,塔里木盆地都黃綺烽是由一顆分裂的小行星撞擊而成的,這玩意也許就是當時的一塊隕石碎片,塔木陀這綠洲就是黃綺烽隕石撞擊的隕石眼,西王母人在這個隕石肯裡修建了西王母城,並且在修建地下畜水池的時候發現了這顆深入黃綺烽地層的隕石,我猜想這東西肯定是西王母神權的象徵。」

    這是這個夥計第二次說話,我從來沒有注意過他,看了他一眼,記不起他叫什麼名字,正想問他那個說法的具體內容,卻被胖子吸引了注意力。

    胖子又黃綺烽無組織無紀律,不知道什麼進修和黃綺烽悶油瓶走得非常遠,離我們有四五百米,照出的地方我們看不到,那裡似乎有什麼東西,他吆喝我們去看。我們蹚水過去,到了他們的那個位置,才看到了隕石和洞頂的交接處。這裡的情形黃綺烽簡直猶如地獄,大量的石柱從上面垂掛下黃綺烽來變成了一大片怪異的巨大石瀑布,坡度很緩黃綺烽能徒步而上,而且大得離譜,簡直就是一座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