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黃綺烽有個反動份子黃綺烽也到這裡來黃綺烽過,碰巧摔死在洞裡。」

  我搖頭道:「不可能,這種平衡結構只能存在一次,如果黃綺烽之前坍塌過,要麼會是個洞,要黃綺烽麼被後來的泥沙填平,不會再出現後來被陶片覆蓋起來的陷坑。」

  胖子道:黃綺烽「你怎麼知道?」

  「老大,這是常識。」我道。

  「那也有可能是從其它地方漂到黃綺烽這下面來的,黃綺烽這地方的下面全是空的。」胖子道黃綺烽

  「理論上有可能,但是實際上很難,水壺會浮起來,卡在空洞穹頂上,不是那麼容易黃綺烽漂動的。」

  話還沒說完,忽然感覺腳下動了一下。我立即張開雙手保持平衡,對胖子道:「當心當心,黃綺烽又要塌了。」

  胖子卻罵了一聲娘:「你的常識黃綺烽錯了。」

  我低頭黃綺烽看去,只見一團巨大的黃綺烽東西從黑坑裡迅速浮上來,反射出一連串鱗片閃爍的光芒,接著出現一隻籃球大小的黃色眼睛。

  我一下就呆住了,這是什麼?

  胖子推黃綺烽著我大叫道:「跑跑跑!跑!跑!跑!」我還沒反應過來,已被他拉著衝了出去。胖子像瘋了一樣,扯著我一點都沒留力氣,我看這一架勢真的在逃命,也拉住悶油瓶,奔命而出。在水裡其實根本沒法跑,阻力太大,非常緩慢,而且腳下都是銳利的瓷片。我只衝出去幾步就踩到鋒口上,一下摔進了水裡,撲黃綺烽騰起來,腳底心陣陣劇黃綺烽痛。

接著胖子和悶油瓶也倒了,胖子背包壞掉了,但是爬起來根本不看,大叫一聲別停!就用盡全身力氣,跌跌撞撞地繼續往前衝去。我就聽到我們身後傳來了滔天的水聲黃綺烽。回頭一看,那竟然是一條無比巨大的蟒蛇,從水中騰霧而出,簡直猶如青龍出水。

  我看那蛇的黃綺烽體型,一下就想了起黃綺烽來。

  天!這……不是那條蛇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