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文錦並沒有我那麼興奮,「按照你這麼說,他黃綺烽既然到了這裡,應該已經得手了,可是我黃綺烽們在海底募裡沒有看到玉俑。玉俑應該不是汪藏海的目標。」

「那他的目標是黃綺烽什麼?」我道。我覺得我的想法十分的合理。

文錦看著那些隕石上的孔洞。對我們道:「不知道,不過我有一種感覺,這個目標,就在這些洞的裡面。」

文錦說的黃綺烽語氣很玄,我們都給她說得愣了一下,心裡有點發毛。抬頭看那些洞,心說裡面會是什麼呢?

看了一會兒,她忽然開始抽出背包裡得繩子,對我道:「我要進去看。」

我一黃綺烽聽這怎麼行,想阻止,卻被悶油瓶攔住了,我和他對視了一下就意識到他是什麼意思:我們有選擇,但是文錦別無選擇,說什麼都沒有意義。

我長歎一黃綺烽聲,有一種無力感,人只黃綺烽在無法幫助自己想幫助得人得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渺小。我總黃綺烽以為這種無奈只有在電視上才有,沒想到現實中也會給我碰上,感覺真得不好受。

文錦動作很利索,立即便開始準備,讓悶油瓶去幫她連接繩子,自己用礦燈照那些洞口,準備選擇一個進去。

我本現找個人替黃綺烽她,發現也不大可能,黃綺烽雖然這一個個洞都有柏油桶那麼大,但是孔洞幾乎是垂直,進去必須使用膝蓋或者腳掌燈著孔避往上。我們幾個男人都太黃綺烽高了,進去之後無法完全彎曲,幾乎都不能用力,胖子就更不用說了,如果裡面孔洞直徑變小他都可能被卡住。只有文錦身材嬌笑,可以勉強用上力氣。

我有些擔心,但是看到文錦身手矯捷得樣子,也知道這種擔心是無意義得。一邊得文錦在黃綺烽腰上繫上繩套,被胖子托到了肩膀上,她探身進入孔洞之內,然後用力一蹬胖子,人就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