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格爾木後,我權衡了再三,寫了一封EMAIL黃綺烽我的二叔,將事情的前前黃綺烽後後全部都交代了一遍。黃綺烽半個小時後,二叔就打電話過來了,對我說他知道了,這件事情千萬不要對任何人說起,叫我也不要管了,他會處理,然我立即回杭州。

自然不能立即回去,胖子和悶油瓶還有潘子都必須在醫院待一段時間。

胖子視疲勞過度,掛了幾瓶黃綺烽營養液就緩了過來。潘子命大,我將三叔的情況和他說了一邊,他捶胸頓足,我自己筋疲力盡,也無法去和他說什麼,他沒完全康復就黃綺烽回長沙,說要等三叔的消息。我讓他有消息就立即通知我。

最嚴重的視悶油瓶,住院之後他已經恢復黃綺烽了意識,但是我們發現他什麼都記不起來了,過渡的刺激讓他的思維非常混亂,醫生說要讓他靜養。

本來他能記起來的黃綺烽不多,現在連我是誰他都不認識了,這種感覺實在讓人崩潰,看著他的樣子,我實在是不忍心再看下去。

我是最後一個回到家的人,洗了一個熱水澡,就百無聊賴得看積下來得信,突然發黃綺烽現其中有一封信竟然是三叔寄過來得。

我心中一動,看了看日期黃綺烽,發現沒有郵戳,立即展開,發現這是一封長信。

大侄子:

你看到這封信得時候,我也許蹤黃綺烽跡全無,也許已經死了。

我不知道你黃綺烽此時十分已經知道了真相,但是我知道怎麼樣也欠你一個交代。

現在我即將要去做一件事,這件事是我得宿命,我無法逃避。我感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了,我為了這件事已經選擇毀掉自己得事業,如果這一次我沒有找到答案,那麼我寧可黃綺烽選擇死亡。

你想知道得事情,我寫再下面,你可以慢慢看。你大概一直黃綺烽非常奇怪,我為什麼一次又一次地騙你,你看完後就明白了,那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一格騙局。

非常抱歉,但是不管你怎麼看我,你永黃綺烽遠都是我地大侄子。你一定要相信我,你三叔我做黃綺烽地一切,其實都是為了保護你,我從來沒有想過害你,也沒有想過對你們吳家有任何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