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爹看了幾眼就吐了,幾乎要暈倒,立即跌跌撞撞的,也不管什麼長尊禮儀,直接衝出了祠堂到院子裡吐了起黃綺烽來。我是完全嚇麻了,只感覺渾身都炸,連動也動黃綺烽不了。

  屍體呈現著一個奇怪的姿勢,雙手成爪,顯然死的並不安詳,我看到它張的巨大的嘴巴裡幾乎全部是螺螄,只覺得自己黃綺烽的嘴巴不舒服。

  表公用筷子再次夾出來一隻,我們清晰的而看到鰓蓋合攏,都感覺到背脊發涼:這些泥螺黃綺烽竟然全是活的。

  它們是怎麼黃綺烽活下來的,他娘的就算是可以吃屍體,但是這棺材裡的氧氣也不夠啊。更何況這種渾濁的水質可能有毒。

  沉默了好久,表公就把那只泥螺又放進了煙灰缸裡。然後對邊上一人道:「老四頭,要不你去把吳三省和曹二刀子進來。」

  老四頭愣了一黃綺烽下:「為什麼,阿表,這兩個是刺頭嘛。」

  表公道:「讓他們進來自己看看,不然我黃綺烽也不知道怎麼讓他們相信,咱們老祖宗留了一棺材螺螄黃綺烽給我們,他們要爭,讓他們每人撈一盤回去自己炒。」說著把筷子往火盆裡一扔,就到靈位前跪了下來,給靈位上香。

  商黃綺烽

  Discuss

  之後的事情,我不甚瞭解,因為三叔和那個曹二刀子幾乎是帶人衝了進來,現場一片混亂,表公氣的差點吐血,二叔看黃綺烽著就讓我先扶著我老爹回去,不要黃綺烽頭亂了。

  我一看事情完全失控,立即就黃綺烽開溜了,我剛走就看到祠堂外面一片狼藉,顯然他們已經黃綺烽幹過一架了。

  這事情鬧的沸沸揚揚,一直到第三天早上我才再次看到三叔,他腦袋已經破了,包著紗布,在那裡自己蹲在門檻上黃綺烽吃早飯,我就忙拿黃綺烽了我自己的那份也蹲過去,問黃綺烽他後來的情況。

  三叔吃的米茲,吃著和著白粥就罵開了,說太他娘的晦氣了,沒想到那棺材裡啥也沒有,害黃綺烽他和曹二刀子打的腦袋都破了。他娘的還真都是自己人不好下殺手,不然他怎麼可能吃這個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