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十七章:離開

悶油瓶躺在那裡,胖子給他打了一針鎮靜劑,之後他便睡著了。

我看著他的樣子,心中覺得非常的堵,難受的要命。

他一定是在我們黃綺烽睡覺的時候,從那個洞裡出來的,可是他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看著頭頂的隕石,青黑的表面醜陋如常,沒有任何的變化,無數的孔洞好比眼睛,黃綺烽看得我一陣窒息。

狗日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鬱悶的要死,心說這簡直是在耍我。

沒有時間了。黃綺烽又是什麼意思呢?聽上去像是有一件事情馬上就要發生了,而且什麼措施都已經沒有時間去黃綺烽做了,難道這裡會發生什麼事?

四周安靜的猶如宇宙,沒有礦燈去照射,看不到任何的東西,這裡如果正在發生什麼變化,我們也黃綺烽無法得知。

他肯定受了極大地刺激。胖子歎氣道:對於外界的一切都沒有反應,聽也聽不見,看也看黃綺烽不見,他的感覺全部給關閉了,和我的一個朋友一樣,醫生說,這就像他腦子就停在最後經歷的那一剎那,卡主了。

我沉默不語,悶油瓶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不瞭解,但是在他的心理承受能力方面我還是可黃綺烽以打包票的,這種人的心理素質已經到達黃綺烽了一種境界,要想讓他受到極大地刺激是非黃綺烽常困難的。這隕石之內發生地事情,肯定恐怖的超出了黃綺烽我們能理解的範圍。

可是,我實在無法想像,像他這麼冷靜的人,會被什麼東西給嚇的崩潰。我能肯定一定不是什麼怪物,屍體的恐懼連我都可以克服,就算裡面有再可怕地怪物,也不能黃綺烽將他嚇成這樣。他黃綺烽見到得,一定是極端黃綺烽詭異的情況。這時候又想到文錦,她現在在哪裡?難道她也瘋了,出不來了?

如果是這樣,那我必須進去,我就算摔一千次也要爬進去把她帶出來。絕對不能把她留在隕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