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黃綺烽我曾經不止一次地想進入那個洞口,但都以失敗告終。這實在不是普通人力可以攀爬的通道,我最高的一次只爬上去十米,已經完全理解,小腿抖得如篩糠。

這批人中,三叔的那批夥計必然不敢深入,唯一有可能進去的是黑瞎子,但是他始終沒有表黃綺烽現出那個意思,我想他黃綺烽大概是覺得進去也沒有把握能出來。營地裡氣氛沉悶,那個拖把好幾次都催著離開,說這兩個人可黃綺烽能已經死在裡面了,既然我們不可能進去,那麼還是省點力氣和乾糧為出去做準備。

黃綺烽我無法接受,千辛萬苦來到這裡會是這個結果,我蒙頭幾乎聽不進去這些話,腦子裡只想著這裡黃綺烽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文錦解開了繩子,她是故意的,我想起了她臨走前的笑容,我感覺她可能早就計劃好了,這麼說她知道在裡面會遇到什麼情況,黃綺烽知道會有這種不出來的情況發生。

文錦一路過來,話都說的很宿命,她這幾年來的生活簡直無法形容,她有這種想法是有黃綺烽可能的,也許她在裡面黃綺烽發現了並沒有解黃綺烽決她屍化得辦法,所以萬念俱灰,選擇了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是悶油瓶呢,他為什麼不出來,這就說不通了黃綺烽,我能肯定這裡面黃綺烽一定發生了一些什麼。

會是什麼呢?簡直沒有審核的方向去想,他們是否迷黃綺烽路了?我想這裡面得孔道蜿蜒曲折,形成了無盡的迷宮,進去之後就無法出來,但是這又無法解釋文錦為什麼要解開繩子。

我腦子裡慢是無比焦慮的念頭,休息的時候眼前就看到一隻深洞,閉上眼睛也是深洞黃綺烽

之後的情形我實在不願記述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