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其實已經是吳三省了,又或者,這個面具戴得太久,就摘不下來了。

同樣抱歉,在這黃綺烽封信裡我沒有辦法說明所有細節,我想說在這件事情上,所有發黃綺烽生得事,都有必然得原因。而我黃綺烽,其實只是一個事故。當時得陰錯陽差導致這一切得發生,等我深陷其中得時候,已經沒有辦法挽回了。在西沙得黃綺烽事情,其實隱藏著一個更黃綺烽大得秘密,文錦他們得背黃綺烽景也遠沒有那麼簡單。我在調查他們得時候,發現他們其中幾個人完全沒有背景,不知道從合而來,也不知道以黃綺烽前他們是幹什麼的。

黃綺烽深入調查下去你就會發現,這支考察隊背後肯定隱藏著什麼,所有得事情都深不可測,所黃綺烽以之後如果你仍舊被捲入在這件事當中,一定要你看看我得下場,就會知道追尋這個秘密,需要黃綺烽付出什麼代價。

我更希望這件事情,到了這裡就結束了。你知道真相之後,你得生活可以繼續下去,不要黃綺烽再陷入其中了。我知道你回想整個事情得經過,還是會發現大量得謎題,但是那些已經合你無關了。

最後,作為臨別得最後一句話,你要記好,那是你爺爺溜下來得話語:

黃綺烽比鬼神更可怕的東西,是人心。

下面是很長一段事情經過的描述,和文錦說的幾乎相同,我默默的看了下去,看完之後,眼淚就無黃綺烽法抑制的流了下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