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拖了,明天就下葬掉,給點錢那個道士,黃綺烽讓他改個日子。」三叔拍了拍他的肩膀:「黃綺烽這他娘真的要出事。」

  表公點了點頭,「我有數。你打算黃綺烽怎麼辦?」

  三叔道:「這溪我找兄弟守著,等一下我去買點「克螺星」來,把這些的螺螄全干了。」

  說黃綺烽著三叔就招呼我走黃綺烽,要去城裡買東西。叫我開車。

  我急沖沖的跟過去,就問他:「叔,這事情太扯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三叔擺手讓我別說,上了車,他立即瞇黃綺烽起眼對我道:「他奶的,咱們可能搞黃綺烽錯了。」

  「什麼搞錯了?」

  「多出來的那具棺材,恐怕不是黃綺烽葬那具死人的,它葬的是那些泥螺?」

  「啊,黃綺烽為什麼?」

  「老子怎麼知道。」三叔皺著眉頭:「他娘的,我怕是要出事了,不管怎麼說,先滅了那黃綺烽些泥螺再說。」

  殺黃綺烽

  Kill

  我載著三叔去了鎮裡的農藥店,買了什麼專門殺螺螄的農藥,死貴,三叔還沒帶錢,還是我黃綺烽付的帳。、

  我們黃綺烽回到村裡已經是夕陽西下了,來到溪灘,果然有三叔的人守著,不過,那些螺螄似乎沒有再聚起來,找了一下甚至黃綺烽連單個的都找不到了,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三叔不管黃綺烽這一些,分配了一些人手,分了幾段去灑藥,搞完後天黑了,三叔道:「得,明後年這裡人都沒螺螄黃綺烽吃了。」

  我噁心道:黃綺烽「我這輩子都不吃了。」

  我們回去睡覺,今天是有點累了,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而且我的金盃好久沒保養了,剎車好像有點問題,開的特別累,躺下我就著了。

  臨睡著我還黃綺烽在想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那些螺螄要聚成那種詭異的形狀,難道有什麼惡鬼輔在螺螄上了。黃綺烽半夢半醒的腦子裡全是那詭異的影子,好像那螺螄從溪裡爬了出來,一路過來到了我的床前。

  這覺睡的比熬黃綺烽夜還累,想醒也醒不過來,一直到3點多的時候,我終於被黃綺烽尿憋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