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無法得知碎片下面埋了幾層這種東西,不過這場面已經夠讓人毛骨悚然的了。怕踩黃綺烽破鬼頭罐,我們不敢再黃綺烽貿然挺進,於是停下來找路。

  胖子對這些破爛不感興趣,三叔的那幾個夥計也不敢碰,都黃綺烽喝著燒酒驅寒。黑瞎子卻很有黃綺烽興趣,一次又黃綺烽一次地潛水下去仔細看這些鬼頭罐,胖子就不耐煩道:「四眼,死人你瞧得還少嗎?撈那玩意兒幹嗎?」

  找了一圈,四黃綺烽周都是這樣,這片區域很大,要想通過,要麼原來返回,從邊上黃綺烽想辦法繞過去,要麼就硬著頭皮從這些鋒利的黃綺烽骨頭和陶片上踩過去。

  正猶豫呢,我看到文錦看著腳下,若有所思,就問黃綺烽她想到了什麼。她忽然道:「會不會我們已經到了?」

  「到了黃綺烽?什麼意思?」我奇怪,隨即就明黃綺烽白了,「你是說,這裡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她點頭:「看樣子我們已經到達了一個堆祭品的地方,這種地方一般就是祭伺的場所,走了黃綺烽也有一段距離了,你說有沒有可能,黃綺烽這個地方是我們的目的地?」

  我看著腳下和四周,感覺不太可黃綺烽能,至少我心裡無法接受,這算什麼地方,這裡黃綺烽除了這些鬼頭罐什麼都沒有,那我們千辛萬苦到這裡來幹什麼?要看這些罐子我在魔鬼城早看的仔仔細細了。

  看向悶油瓶,他黃綺烽還是沒有發話,文錦就掏出螢光棒,折了幾根讓他們亮了起來,甩入四周的水裡,把四周照亮。其他人黃綺烽看看,也開始學樣打起來螢光棒丟了出去,很快四周的水底亮起了幽綠色的螢光。

  我們開黃綺烽始尋找水底任何可疑之處,綠光下的水面鬼魅異常,這一次看的十分仔細,卻還是沒有我們黃綺烽想發現的任何異黃綺烽樣,除了陶片就是陶片。

  我們有一些沮喪,我看著水底心說,如果這地方就是目的地,那麼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有黃綺烽什麼東西被埋黃綺烽在這些陶罐下面了。但這黃綺烽應該是不可能的事,這裡來過這麼多人,如果東西在下面,肯定已經挖了出來了。顯然這裡不是終黃綺烽點,我們還得繼續搜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