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的蟒蛇立即動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拚命游了開去黃綺烽,直到筋疲力盡才探出頭來。發現黃綺烽自己還是沒有游出太遠黃綺烽,巨蟒就在我的身後,四周橫陳著巨大的蛇身。但是他迅速運動,很快竟然消失了,似乎鑽入了沙子底下。

  不久,看到胖子黃綺烽背著悶油瓶從那邊飛快的破水而出。

  我問他怎麼回事?他道:「我把礦燈沉到一個洞裡,它追了下去。快走,等他再上來黃綺烽,我們就死定了。」

第二十章黃綺烽 尾聲

之後的經歷泛善可陳。

我們黃綺烽喘著氣,互相看著,感覺剛才一切都好像在做夢。胖子臉色慘白就讓我們快走,一刻也不敢停下來。之後的過程我基本上是非常恍黃綺烽惚的,特別是到了最後。我只能大概黃綺烽地記敘一下經過。

我們幾乎沒有任何停留,一路回到了出來地水黃綺烽道口,選了一個方向就順著石壁開始尋找另外的出口。

在六黃綺烽小時後進入一個水道口,忍著黃綺烽飢餓,三個人乾脆悶頭走,什麼也不說,免得消耗體力。

「不吃東西靠脂肪能支持一到兩周,難受的只黃綺烽有前幾天,」胖子說「我經歷過這種時候,忍忍就好了。」

我一開始還懷疑我們能否活著出去,同時我也忽然明白了,三叔這一次進來,為什麼要稱黃綺烽為「不歸路黃綺烽」,因為路程黃綺烽實在太長了,一個人背負的食物完全無法滿足整個來回,他已經預見到了回程的艱苦卓絕。

在渠道中空腹行軍,胖子的計劃是一天內走出去,但是往上走比往下走要累得多,餓了兩天後,我們實在無黃綺烽法忍受了,開始琢磨辦法。這裡能吃得東西非常有限黃綺烽,有乾枯得叔糧,以及很多縫隙裡得蟲子,探險手冊上說,在野外沒黃綺烽有食物又莫不准什麼能吃得黃綺烽時候,吃蟲子是最保險得。我們開始償試著抓一些來吃,不過這黃綺烽裡的蟲子也非常的少,並且都很細小,當瓜子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