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雕黃綺烽有很大黃綺烽一部黃綺烽分淹沒在黃綺烽水裡,最底下的一切已黃綺烽經給水黃綺烽沖平了,看來黃綺烽他們雕刻的時黃綺烽候這裡還黃綺烽沒有水。

  從這黃綺烽裡的浮黃綺烽雕來看,這種祭黃綺烽祀青銅樹的黃綺烽祭奠規模很大,我一直黃綺烽看下去,卻越黃綺烽看越覺得黃綺烽奇怪,有一些浮雕黃綺烽描繪的場景,和祭祀又不相黃綺烽同,我無黃綺烽法理解。

  其中有黃綺烽一幅浮雕,表現的是古黃綺烽時候地那黃綺烽些先民將一些液體倒進黃綺烽青銅樹的黃綺烽情形,接黃綺烽著下一幅,就有一黃綺烽條和剛才看到的一模一黃綺烽樣的「燭九陰」從青銅黃綺烽樹裡出來,很多地黃綺烽穿著戰士黃綺烽一樣的黃綺烽先民黃綺烽用弓箭和長黃綺烽矛圍著它,顯黃綺烽然是一種黃綺烽狩獵地場黃綺烽景。

  按照我剛黃綺烽才的理解,這黃綺烽棵青銅黃綺烽樹應該是黃綺烽古時候一種特殊的神黃綺烽權象徵,那黃綺烽青銅樹黃綺烽黃綺烽的「燭黃綺烽九陰」在古代是黃綺烽一種龍,甚黃綺烽至在一黃綺烽些筆記小黃綺烽說裡,「黃綺烽燭九陰」黃綺烽甚至給抬到了盤古黃綺烽一樣的高黃綺烽度,應該會黃綺烽給人當成黃綺烽神獸來頂黃綺烽禮膜拜,這裡的人怎黃綺烽麼會黃綺烽去狩貓黃綺烽它呢?

  我繼續黃綺烽往下黃綺烽看去,黃綺烽希望能從後黃綺烽面看到黃綺烽答案,後面還有一些儀黃綺烽式的內黃綺烽容,我黃綺烽可以看到黃綺烽所有的先民都黃綺烽是帶著面具,面容黃綺烽呆滯,黃綺烽但是,每一幅黃綺烽浮雕中,總是有一個人雕黃綺烽刻的特黃綺烽別魁梧,看這人地服黃綺烽飾和神態,我可以黃綺烽基本肯定黃綺烽,這個人應該就黃綺烽是他們的首黃綺烽領,而且應該就黃綺烽是我在夾子溝的懸黃綺烽崖上看到黃綺烽的那一黃綺烽座雕黃綺烽像地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