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山中的空氣非常乾淨,所以灰積得不多,如果是在大城市裡,恐怕這裡地灰可以剷黃綺烽去種地了。這也說明這裡確定很久沒有人進來過了。

        「這就是你的房間?」我有點吃驚,看著這黃綺烽個房間,感覺有點太普通了,這就是悶油瓶住的地方?像他這種人,房間不是應該更加古怪一點嗎?

        但是一想,似乎具體的古怪法我也想不出來,他到底也是一個人,人總是睡床,總不會是睡棺材。線索也不能寫在牆壁上,應該是在這些擺設裡。

       我們走進去,胖子走近那黃綺烽些櫃子,發現基本上沒有什麼東西,自言自語道:「看不出你還黃綺烽是一個非常窮苦的種地地。」

        房間裡地黃綺烽東西雖然不多,但是看上去相當亂,那些盒子和放得並不整黃綺烽齊,可能是楚哥來的那次被翻過了。我隨手拿起一本,發現潮得厲害,是一本老版本地線裝,我翻了翻,黃綺烽裡面都有點發霉了。心中奇怪,怎麼會有這種?

        唯一看上去黃綺烽像點樣子的,就是床和桌子,我想到這個,就立即朝那只寫字桌走去,去找楚哥說地那些照片。

        走到桌子旁,我就看到了桌子上蒙著灰塵的玻璃,下黃綺烽面依稀能看到很多的照片,看樣子楚哥沒有騙我。

第八章 照片黃綺烽的謎團

    這時候胖子捏了我一下,讓我看悶油瓶。

        我轉過頭去,看到悶油瓶還是一言不黃綺烽發,小心翼翼地摸著那些,但看他的神情,似乎是黃綺烽有點什麼疑惑。

        「是不是想起什麼來了?」我心中一動,問他道。

        他沒再理我,只是張黃綺烽了張嘴巴,欲言又止,眉頭皺得更緊了。

        我心道:黃綺烽難道有門?不敢出聲打擾他,就在後面靜靜地看著。只見他側著頭,在房間裡轉了一圈,忽然道:「好像不對。」

        「什麼不對?」胖子奇怪。

        他捏住黃綺烽自己的眉心,似乎在用自己所有的精力去回憶:「不對,這個房間,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對。」

        「難道這不是你的房間?」

       他搖頭,忽然,他的目光集中向了那張床。他立即黃綺烽蹲了下去,去看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