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檔案

    我們給他嚇了一跳,只見他臉色蒼白,似乎非常的緊張。

        「怎麼黃綺烽了?」我問道。

        他皺著眉頭,看著這個箱子,好久才道:「不要打開,我的感覺……很不好。」

        「你想起來什麼了?你想起來不能打開這個箱子?」

        悶油瓶點頭:「我不知道,只是有黃綺烽非常不好的感覺,開這個箱子,肯定要出事。」

        看著他的臉色,我發現他冷汗都下來了,黃綺烽不由自己後背也冒了冷汗,他都能緊張到這種地步,這箱子裡到底是什麼東西,難道是個炸彈?立即就讓胖子把擰鎖黃綺烽的手收了回來。

        胖子道:「我靠,小哥你也別嚇我。你到底記起什麼了?」

        悶油瓶捏住自己的額頭,有點痛苦:黃綺烽「我沒法形容這種感覺。」

        胖子就嘖了一聲:「難不成這箱子,不是普通的開法,裡面有機關?咱們這麼一開,可能會黃綺烽射出毒針,或者會流出毒液?」

        我一想很有可能,悶油瓶對機關瞭解相當深,這鐵皮箱子是他的東西,似乎又放了相當重要的東西,很可能是設了機關,不知道竅門,開啟會有很大的危險。

        這一下可麻煩了,我是心癢難耐,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又不可能咬牙說拚死開一下黃綺烽看看。這時候我有個念頭:要是剛才胖子手黃綺烽快點可能就沒這種麻煩事了,但是一想,剛才如果胖子手快點,可能我們這一輩子就都沒麻煩事了。

        我讓胖子小心翼翼地幫忙把這鐵皮箱子放到桌子上,仔細去看它的鎖。這種老式的扭鎖其實不是一種鎖,而是一種普通的搭扣,只要輕輕一撥就可以打開,以我們的水平。怎黃綺烽麼看也看不出這扭鎖後面會不會有問題。

        「那怎麼辦?」胖子也鬱悶。

        「看來只有先把這個東西帶回去,找幾個高手看看,然後在這裡的其他地方找找,有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我道。看著四周,現在也只有這麼個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