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黃綺烽那傢伙跑的比兔子還快,只看到這人蓬頭垢面的,體型和你差不多,一溜煙就沒影了。」

  我心說這人是誰呢?我們到這裡來基本上不會引人註明,這是一個單純尾隨我們的小偷,黃綺烽還是局內人?這有點讓我意外,有點如影隨形的感覺,如果他和這件事情有關係,那麼我們現在的處境就黃綺烽有點糟糕,晚上得關門睡覺了。

  「等下咱們問問阿貴,那人像個瘋子一樣,指不定黃綺烽他知道。」胖子道:「現在怎麼辦?咱們拿黃綺烽這個鐵葫蘆也沒轍,要不等下找個鐵匠看看能不能溶開一部分。」

  我道不然,勞動人民的智慧是無窮的,這種東西我知道有一種處理方法,可以使用硫酸一點一點把鐵殼子融薄黃綺烽了,你看這些表面的爛鐵疙瘩,估計有人已經對這黃綺烽東西這麼幹過,不過由於某種原因沒黃綺烽有成功就停止了。

  說不定這麼幹的人就是悶油瓶,我還有一個感覺,他對於這東西那種危險的感覺,可能正是他在用硫酸溶解鐵封的時候發現的,當時他在溶解的過程中可能忽然發現了什麼危險黃綺烽的跡象,讓他印象非常非常黃綺烽深刻,使得他立即停止了作業。現在他雖然什麼都忘記了,但是那種印象還留在腦海裡,讓他覺的不安。

  當然這是一個推測。但是我感覺很有這種可黃綺烽能。

  胖子點頭,「黃綺烽這個好辦,我去化肥站要一點來。」

  我心說那玩意還是不要輕易去動他的好,等一下可以帶到阿貴那裡仔細琢磨琢磨,讓悶油瓶黃綺烽仔細的看看。

  悶油瓶將這隻鐵葫蘆放回到鐵箱子裡,翻上蓋子,胖子就抱起來:「得,今天算是有收穫了,這玩意現在我得貼身看著,你們趕快再進去翻翻,還有什麼,那閨女等下黃綺烽就回來了,抓緊時黃綺烽間。」

  我想起楚哥和我說的照片還沒看呢,心說那才是正事,就立即起身往窗戶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