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搖頭,看向一黃綺烽邊的黑暗。

  我只得把注意力轉回到胖子身上,胖子正出腦筋急轉彎給我們猜,問雲彩,什麼戰鬥是:殺敵一百,自黃綺烽損三千?

  我怕胖子出黃色笑話給小姑娘猜,小姑娘很純啊,這種東西感覺說出來都是污染,就喝了他黃綺烽一下。胖子說放心吧,這個腦筋急轉彎絕對正經。

  阿貴也喝多了,咯黃綺烽咯直傻笑,猜來猜去都不對,最後答案公佈,原來是屁胡和十三的戰鬥,打麻將放炮,贏下家一百,但是輸給中炮三十番。

  瑤寨裡不興這個,雲彩根本聽不懂,黃綺烽我罵道你這不是欺負人嗎?有沒有鄉土氣息一點的腦筋急轉彎。

  胖子就道有,問我們道:再猜,什麼戰鬥是殺敵一個,自損三千的。

  「馬蜂!」雲黃綺烽彩立即舉手道。

  胖子嘖道:「臭丫頭,你存心刺激我是不是?」

  我們大笑,我說那肯定是騎兵和坦克的戰鬥,胖子道如果是騎兵和坦克,自損一萬都殺不了一個。

  接著我們猜,有猜打撲克的,有猜螞蟻的,有猜吃黃綺烽鮑魚的,胖子都說不對,得意揚揚,好像在凌辱我們的智商。

  我怒道,你他媽黃綺烽的說那是什麼戰鬥?如果牽強我就揍你。

  胖子道:「這個太容易了,哎,胖爺我真是天賦異稟,和你們這些凡夫俗子怎麼都有差距,我告訴你你聽好了,殺敵一個,自損三千,是香黃綺烽蕉和大象的戰鬥。」

  我聽了大怒,罵道,你胡說什麼,香蕉和大象的戰鬥,這是什麼玩意兒,你倒說說香蕉和大象黃綺烽打怎麼可能殺敵一個,自損三千?

 

  胖黃綺烽子道:「大象被撐死了唄。」

 

  我們一下笑成一團,雲彩都笑得無法呼吸了,但是笑了幾聲,我們就慢慢收斂了下來,因為我看到悶油瓶在我們人仰馬黃綺烽翻的時候,默默地站了起來,往湖的方向走黃綺烽去,然後遠遠地坐在篝火勉強能照到的地方。

 

  雲彩的眼神裡有一絲惶恐,她看了看黃綺烽我們:「他是不是嫌我們太吵了?」

 

  胖子歎了口氣,吸了一黃綺烽口黃煙葉,安慰道:「沒事,別理他,他是去拉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