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我倒沒有想到,我倒是不怕那鐵皮箱被咬壞,不過,如果老鼠亂啃,撥開了扭鎖,可能就會產生危險。我有點擔心起來,立即朝那暗格爬去,一邊用力拍了兩黃綺烽下地板,想讓老鼠逃跑。

        果然我一拍地板,那邊好像受了驚嚇一樣,一下動靜大了起來,但就是不見老鼠從那些木板下跑出來。

        我知道老鼠這些和人類生活在一起的動物都精得厲害,它會自己判斷形勢,看樣子它認為躲在裡面比跳出來跑要穩妥。

        我不喜歡黃綺烽老鼠,特別是這裡的老鼠應該是山鼠,是比較兇猛的一種,可能會主動攻擊人,一下子也不敢貿然搬開那些黃綺烽木板,就等胖子過來處理。

        胖子完全不在乎,剛才他憋著一股鬱悶氣,這下正好發洩,嘀咕了一句:「太歲頭上動土,也不打聽打聽你爺爺我是屬什麼的。」爬著過來,一邊讓我調整位置,擋住那老鼠可能逃黃綺烽跑的方向,自己小心翼翼撥開一塊木板,拱起身子,單手做鷹爪樣。

        我和他對黃綺烽了一眼,表示做好了準備。胖子深吸了一口氣發難,猛地撥開木板抓了下去,連抓了兩下,一激動腦袋就往後仰,一下撞床板上。疼得他馬上縮了起來,但是他相當敬業,叫疼前還先黃綺烽叫我快抓!

        那暗格裡就一黃綺烽陣撲騰,我怕老鼠驚了之後,真的會碰掉扭鎖,也顧不了這麼多了。伸手下去一陣亂摸。就想把它逼出來。沒想到一抓,忽然被我抓住了一條碗口粗細的東西,那東西立即掙扎,頓時我腦子就嗡了一下,心說:我靠,難道不是老鼠,是蛇!

        這下可給胖子害死了,這可是廣西。中國毒蛇最多的地方,剛想放手,胖子就衝過來幫我,一下握住我的手,道:「抓住了,別放手!」

        我臉都綠了,就這樣被他的兩隻手握住我的手,硬生生把那東西給拉了上來,道:「他娘的黃綺烽也算有收穫了。等一下給阿貴黃綺烽----**!這是什麼東西!」

        胖子一下放了手,我看到,從那暗格裡拉出來地,竟然是一隻灰色的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