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肯定不知道我們在找什麼,如果他們知道我們在找照片,只要把照片拿走燒掉就可以了,不需黃綺烽要把整棟房子燒了。」胖子道。黃綺烽「不過這些人也不聰明黃綺烽,露了臉了,我就不信我們找不到。你還記得他們長什麼樣子嗎?」

  我有些黃綺烽模糊的印象,不過這麼遠的距離,也實在不會印象太深,認起來肯定會有些困難。不由歎氣。

  如果悶油瓶沒有突然想起那只箱子來,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不過如果他沒有想起這只箱子來黃綺烽,估計現在這箱子已經沒埋在燒焦的廢墟黃綺烽下面。想到這裡,我倒有些釋懷。天無絕人之路,而且這房子一燒,我就知道了一件事情:這村黃綺烽子裡肯定有人知道些什麼,而且還不會是普黃綺烽通的事情,不管怎麼說,這算條線索。

  只是,不知道是否那批人還有接下來的行動,會不會對我們有所不測,胖子說應該不會黃綺烽來害命,否則就黃綺烽沒必要燒房子,直接殺了我們就行了。不過咱們還是要小心。以後必須要多長個心眼。

  胖子有點放心不下,便去阿貴黃綺烽院子裡裡拿了幾把鐮刀回來,藏在床下防身,還買黃綺烽了幾隻牛鈴鐺,掛在門黃綺烽窗上,一動就響。

  我這時候就心裡黃綺烽鬱悶,總覺得心神不寧,我有一種預感——阿貴幫我們找當年那個老嚮導的事情也會出變故。有人不想讓我們繼續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